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鴨子,你看它,有着毛茸茸的身體,珍珠似的眼球還會不停地轉動,又小又扁的嘴巴,可愛極了。它是我用零花錢買的小鴨子——小黃。

  小黃可膽小了。我剛把它買回來時,它都不敢靠近人。第一次吃飯,我把青菜葉子用手撕成碎片,找了一個大瓶蓋,把菜葉子放到裡面,然後往裡面倒了一點水,再把大瓶蓋放到它面前就故意走開了。這個膽小鬼一看到我走開了,馬上跑了過來,其實我並沒走遠,而是在一旁“監視”着它的一舉一動,它那樣子看起來好像是餓壞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這個膽小鬼看我走後,馬上開始吃了起來,一邊吃還一邊發出“嘎嘎”的聲音,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所以以後只要它一叫,我就給它送東西吃,慢慢地,它不再怕我了。我把它帶到院子里跟小朋友一起玩的時候,它也對我寸步不離。要是有人想捉它,它一定會躲來躲去的,讓你累得上氣不接下氣。

  小黃還有些調皮。有一次,我把它放到院子里的草叢裡去玩,誰知它飛快地跑進了草叢裡,我怎麼也捉不到它,一不小心還被樹枝絆倒了。最後,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它給捉到了。可是手一松,它又跑了······

  小黃也非常得不安靜。睡覺時我把它放進它的小家裡面,也許是不想待在盒子里,它不停地跳出來,我只好一遍又一遍地把它抓回盒子里,累得我氣喘吁吁,可它還是不停地往外面跳。最後我加高了一下盒子,它才沒有跳出來,但是它卻在盒子里一個勁地叫,好像在說“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還沒有玩夠呢!”

  它真是只可愛的小鴨子,我愛它!

  指導老師:祁先利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