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養過許多寵物,像烏龜、貓咪、小狗、金魚之類的我統統喜歡,但是我最喜愛的還是我毆打小黃和小黑了。

  別以為小黃是小黃狗,小黑是小黑狗,它們可是調皮可愛的小鴨子!小黃身上黃色的絨毛,小黑長着黑色的絨毛。它們的眼睛不大,但水汪汪的在眼眶裡打轉。它們長着扁扁的小黃嘴和小黑嘴,吃食物的時候就像簸箕收土一樣。

  你知道它們到底是“貴小姐”還是“瘋丫頭”嗎?它們早上不到六點就開始“咚咚咚”地啄它們倆的小窩,吵得我覺都睡不好了。無奈之下,我只好帶着它們去遛彎。也許是它們在窩裡悶得無聊;也可能是青草地的芳香讓它們興奮,剛一出窩,它們就一邊興奮得“呷呷呷”地叫,一邊撒開它們的大腳丫子飛奔到青草地上撒歡兒。瘋跑了一陣子后,它們有想到了自己的“貴小姐”的身份,就一搖一擺地走到我身邊。有時它們用它們毛絨絨的小腦袋蹭我的鞋;有時扁着它們的小腦袋瞧着我;有時候乾脆趴在我身旁睡大覺。多麼可愛的小鴨子呀!

  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小黃和小黑已經長得有兩個手掌大小了,我的小紙箱裝不下它們了。迫不得已,我和媽媽只好決定把小黃和小黑送到鄉下姥姥家。在送它們去鄉下的路上,小鴨子好像感覺到了什麼,不停地叫着,聽着它們的叫聲,我心裡酸酸的。當我把小鴨子放到姥姥家離開的時候,我哭了。

  遼寧瀋陽皇姑區崑山二校五年級:楊嘉潤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