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養過一隻小鴨。這隻小鴨是我郊遊的時候從百萬葵園套鴨子套到的。 

  小鴨有一雙黑黑的小眼睛,“身穿”金黃金黃的“衣服”,在陽光下像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小鴨叫的時候也很有趣,每次只叫一聲“嗄”。小鴨整天東找找,西挖挖,好像個小探險家。 

  有一次,我用小魚喂它吃,它居然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連嗅都沒有嗅就吃。更氣人的是,我喂水給它喝時,它把水盆當成洗澡盆了,把頭埋進水裡玩水,弄得滿地都是水才甘心,真是頑皮! 

  小鴨好像一位舞蹈家,整天搖着翅膀跳上跳下。它又像一位歌唱家,歡快地叫着。我真喜歡這隻不鴨。 

  可是好景不長,小鴨過了四天就死了,我還為這件事哭了一場呢。我本來想把小鴨埋在樓下的紫荊花旁,可是媽媽把它扔了,哼! 

  我永遠會記住這隻可愛的小鴨子的。

可愛的小鴨 標籤: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