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養的小烏龜,歡歡和樂樂已經快已經快一周歲了。歡歡是只公烏龜,它長着鋒利的小爪子,見了我,都要向我“招招手”。他身穿堅硬的鎧甲保護着自己。樂樂是只母烏龜,它有一張見到肉就咬的大嘴巴,還有一雙有力的前、後腿。它們是我們家的兩個小寶貝,我們一直都把它當做朋友對待。

  開始,歡歡和樂樂在魚缸里總是想盡一切辦法爬出魚缸玩,我來看它時,從來就不把我放在眼裡,可是現在,他們都長大了,見到我就迎上去發出友好地目光望着我。

  樂樂有一個特點那就好吃懶做,每當我拿着肉準備扔向魚缸時,樂樂便第一個迎上去伸出長長的脖子,一下子咬住了我拿着的肉。不過這不算最厲害的:有一次我把肉迅速扔到水裡正好讓歡歡搶到,樂樂卻衝上去咬住歡歡嘴裡的肉,就是不鬆開。歡歡沒辦法只好鬆開嘴,眼睜睜地讓樂樂奪走嘴裡的肉。樂樂吃飽后便呼呼地睡大覺,也不在魚缸里活動。

  歡歡也有一個特點,就是貪玩,每天,歡歡都是早早起床在魚缸里爬來爬去,有一次6點鐘,我起來上衛生間,看見歡歡望着還在熟睡的樂樂,好像在說:“別睡懶覺了,快點起床啊!”樂樂慢悠悠的睜開眼,又看了看歡歡,好像在說:“這麼早叫我幹什麼!”歡歡又看了看樂樂,說:“當然是咱們一起玩嘍!”然後歡歡便在魚缸的四周爬了起來。

  我家的烏龜真可愛,我十分喜歡他。

  三年級:明松



可愛的小烏龜 標籤:可愛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我家的小烏龜作文 喜歡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