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烏龜——蔡帥民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蔡帥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因為它不太好動,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懶懶。

  小烏龜橢圓的頭上長着小小的眼睛,兩個小小的鼻孔幾乎看不見。鼻子和嘴挨得很近,它的嘴巴一般都是閉着的,吃東西的時候才張開。圓圓的硬硬的殼上有美麗的花紋,它的四肢很短,腳上有尖尖的爪子,尾巴很短。

  我把它放在我的手上,給它翻個身,讓它四腳朝天,它用頭和腳在我手上撐,可是怎麼也翻不過來。我把它放在有水的玻璃缸里,它很快地翻過來了。

  如果把烏龜的頭一按,它就會把頭`四肢和尾巴縮去了,到了平靜的時候才伸出來。它被放在玻璃缸的時候,總是不停地想爬出來,看看周圍的東西。

  我非常非常喜歡我家的小烏龜。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可愛的小烏龜——蔡帥民 標籤:可愛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我家的小烏龜作文 喜歡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