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隻小鴨子長得並不美。黃不啦嘰的腦袋圓鼓鼓的,活像個黃色的小皮球。不過,它的眼睛很亮,真像天上的星星閃閃發光。那嘴巴扁扁的,平平的。嘴巴面上還有兩個小鼻孔,可好玩了!它那黃黃的身子胖乎乎的。屁股上那點又黑又尖的,就是小鴨子的尾巴。 

  小鴨子的脾氣時好時壞。好的時候,它總是搖着尾巴,跟在我的屁股後面。當我停下來時,它就親熱蹭着我的腿。它這麼跟着我,是不是肚子餓了呀?但是,它的脾氣壞的時候,可不那麼好玩兒了。有一次,我不小心忘了給它東西吃,它就乾脆不理我了,無論我拿什麼東西逗它,它也不理。 

  小鴨子吃食物的時候,可有趣了!它總是先啄一啄那個東西,再向後退幾步,然後朝四周望一望,看見沒人之後,再把那個東西給吃了。 

  吃完飯,該睡覺了!小鴨子睡覺之前,都要向周圍張望幾下,看到沒有可疑人物后才放心地閉上眼睛,把脖子縮成一團。如果我靠近它,它就會立刻睜開眼睛,不停地搖着尾巴,猶如在歡迎我。可是,要是陌生人接近它,它就會憤怒地尖叫,好像要把陌生人趕走似的。 

  小鴨子和我玩,是最高興的事了。我很喜歡把小鴨子放在小板車上,拉着它到處玩。它也非常滿意,伸長了脖子大叫,好像在說:“我有車坐嘍!” 

  小鴨子總愛在乾淨的水裡打滾,用嘴巴梳理着羽毛。上來之後,還要搖一搖身子,甩掉身上的水,再扭扭屁股,甩一甩頭,就走向遠方了。你說它臭不臭美! 

  因為這隻鴨子是黃色的,而且眼睛像豆子一樣大,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黃豆”。 

  “小黃豆”真可愛呀!

可愛的小鴨 標籤: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