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裡養了四隻小鴨子,十分可愛,它們全身長着絨毛,毛茸茸的頭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它那扁扁的嘴巴,不時發出“嘎嘎嘎”的叫聲,一雙楓葉似的小腳搖搖擺擺地走着,真叫人好笑。

  小鴨子吃東西時更精彩。當我把鴨食倒在它們的碗中時,四隻小鴨子一起奔上來,用它那扁扁的嘴巴飛快地吃着,生怕別人要把鴨食吃完似的。有個小鴨子乾脆獨個兒站在碗里,其他的都不服氣,也站在碗里。該睡覺了。小鴨子們大搖大擺地走到一個角落裡,一隻緊挨着一隻,好像很怕冷似的。

  小鴨子非常愛乾淨。有一次,我正在打水,準備給小鴨子洗澡,這幾隻小鴨子好象聽得懂人話一樣,歡蹦亂跳地跑過來,爭先恐後地跳到水盆里,濺得我一身是水。我剛想責打它們,可是看到它們那可愛的樣子,我的氣漸漸消了。這幾隻小鴨子在水裡游得可歡了,它們有的在水裡打滾洗澡,有的把頭伸到水裡洗頭,還有的兩隻一起打鬧。等到它們洗夠了,我就帶着它們到院子里曬太陽,小鴨子們用力抖抖身上的水,喲,毛幹了。

  非常可惜,在去年的五月,因為我沒照料好小鴨子,這四隻可愛的小鴨子因病死了,那天我哭了整整一天,時時刻刻想念着它們,小鴨子那活潑可愛的樣子,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