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小的時候,姥姥常常送給我一些小動物,我也很喜歡它們,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三隻小鴨子,它們非常可愛。 

小鴨子在大紙箱里生活,他們很調皮,總是在箱子里來回撲騰。小鴨子有黃色的,橙色的。它們走起路來撲踏撲踏的,可愛極了。雖然那小尾巴不是很明顯,但走起路來像個害羞的女孩,一扭一扭的,可逗人了。兩個小翅膀不是飛翔用的,只是我想捉它們玩兒的時候,用翅膀撲騰一下,用“想飛也飛不高”來形容他們再恰當不過了。 

小鴨子很愛清潔。每當我要給它們洗澡時,它們就排好隊,輪到一個的時候,它就“嘎嘎嘎”的邊叫邊跳進水裡,然後把身上的水甩一甩,毛全乍起來了,那樣子真“帥氣”。還用兩顆小眼睛目不轉睛地瞪着我,彷彿在對我說:“主人,快給我洗澡吧,我都等不及了。”它們從不打鬧,很謙讓,雖然人人都想優先,但也很有紳士風度。 

一次,我想和它們玩兒一會兒,就輕輕地用手抓它們,但它們很警覺,知道我來了,他們趕緊想和我躲貓貓。好不容易把它們一個一個抓到地上,它們卻滿屋跑,我氣得自言自語地說:“這幫小傢伙,一會兒也不消停,那我也治得了你們。”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也忘了目的,又一個一個地把它們捉回了箱子里,唉,半天白費勁了。 

這就是我的三隻聰明又不讓人省心的小鴨子。

可愛的小鴨 標籤: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