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可愛的小鴨

  

  兩個月的假期馬上就要結束了,我覺得它好像是一場夢,一場美好的夢,一場好像永遠不能清醒的夢。

  

  8月22日,我來到媽媽工作的地方玩。26日趕集的那天,和我一起來的外婆給我買了一對小鴨子。它們很小,其中一隻全身都是金黃色,還有一隻的頭頂上有一抹黑,其他部位都是土黃色。兩隻小鴨可親密了,如果其中有一隻見不到另一隻,它們就會叫喊。金黃色的那隻叫聲很尖,土黃色的那一隻叫聲很低沉。

兩隻小鴨到處亂拉,把陽台拉的臭臭的。它們還是無憂無慮的,但我還是能理解的,因為它們還小,不知道該拉在哪兒。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它們。而且還把它們當作我的知心朋友。

  它們身上毛絨絨的,摸起來很舒服。它們吃米飯、饅頭,要喝水。它們喝水的時候可滑稽了,粉紅色的小嘴伸進水裡,啜一口就抬起頭一次,好像怕有人跟它搶水似的。白天我就把它們放在媽媽宿舍的陽台上,晚上七八點再把它們捉回一個箱子里,讓它們在箱子里睡覺。 

  兩隻小鴨蹲着的時候很可愛,兩對黑葡萄般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奇地望着周圍的一切。現在,它們在我們這兒已經待了幾天了,對這兒的環境多少也有些熟悉了。過幾天我和外婆就要回重慶了,真不知道小鴨能不能適應新的環境。 

  兩隻小鴨這麼可愛,誰能不喜歡呢?

可愛的小鴨 標籤: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