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愛的小烏龜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可愛極了。小烏龜的身體是橢圓形的,背上背着一個帶有花紋的硬殼,身子下面有幾個小圓圈,一對小豆粒似的眼睛,尖尖的小鼻子,四隻靈活的小爪子,身子後面拖着一條短短的小尾巴。 

  每天放學后,我第一件事就是先去看看小烏龜,給它換水餵食。有一次我去看小烏龜的時候發現小烏龜不見了,到處找都沒有找到,我心裡非常着急,過了兩天,我正在吃晚飯的時候,聽見廚房裡有沙沙的聲音,我順着聲音過去,發現小烏龜正在桌子下面的塑料袋裡亂抓。我真是又驚又喜,這時我才發現小烏龜的爪子上有尖尖的指甲,它已經把塑料袋抓了一個大口子,它從大口子里爬出來之後,我又重新把它放回了玻璃缸里。 

  我還發現每次給它餵食的時候,它會把頭伸到水裡一口把食物吞下去,但有時候還會把食物再吐出來,我把食物拿出來故意逗它時,它會把脖子伸得很長,東張西望,那樣子好像在說:“我的食物哪兒去了?”看他那着急的樣子,我就把食物給他了。 

  小烏龜還很調皮,有時候會趁人不注意,偷偷地溜出來,在客廳里爬來爬去,好像對外面的一切事物都很好奇,有時候還會在一個別人看不見的地方睡大覺。 

小烏龜很調皮也很可愛,非常招人喜歡,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非常喜歡他。 

  ——山東省德州市湖濱北路小學三年級三班 王鏡雯

可愛的小烏龜 標籤:可愛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我家的小烏龜作文 喜歡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