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我家來了兩位神秘的客人,它們是鴨先生和鴨小姐。鴨先生頭戴黑帽,身披黃鎧甲,真像一名武士。鴨小姐身穿黃裙,羞羞答答地站在一旁,一看就知道是一位淑女。看它們那黑溜溜的眼睛扁扁的嘴巴和那小孔般的鼻孔,真是可愛極了!

  鴨先生和鴨小姐的步態真是從容不迫,真像京劇里的凈角出場,就是狗在身後追趕,這隻鴨也決不舉步不奔跑。它們總是高傲地一動不動地挺着長長的脖子。它們的吃相,更是從容不迫。啄一啄這個,再啄一啄那個,然後在回來飲一口水,好像它們不是在吃冷飯,而是在吃西餐。它們的叫聲,細聲細氣的,有什麼心事似的,顫顫巍巍的。順着牆根,或沿着田壩,那麼扯長了聲如怨如訴,使人心中立刻結起個小疙瘩來。

  鴨先生和鴨小姐最愛游泳。每到夏天,我就把它們趕到門前的小水池裡,讓它們玩玩水啄小蝦小魚吃,同時還讓它們洗洗澡。它們最愛玩水,玩起來就沒完沒了了。你看吧,它們互相嬉戲,大聲叫喚,拍打翅膀。玩歸玩,鬧歸鬧,它們捉起蝦來可真叫一手的。它們把脖子伸進水裡,沒過幾秒鐘,它那扁扁的嘴巴就夾着小蝦伸出水面了。他們玩起來真得沒完沒了,我都等了半個小時了,它們還不結束這場比賽,非要把我被太陽烤成熱狗不可是吧!我轉身就走,鴨先生和鴨小姐趕忙朝岸邊游來,抖抖身子,也跟着我後邊走,我感到又好氣又好笑。

  這真是兩隻可愛的小鴨子!

  廣東廣州祈福英語實驗學校四年級:杜采芹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