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愛的小鴨子

  ——范羅岡小學  四年(2)班  蔡焯熒

  最近我在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鴨子,它剛出生不久,渾身上下都是金黃色的絨毛,唯獨它圓圓的小腦袋有一點黑色;它的嘴巴很特別,扁扁的,像一把黃色的小鏟子。我給它取了個名字——黑點點。

  黑點點很調皮,喜歡和我玩耍撒嬌。我和它玩的時候,它會高興得扇動起它那小翅膀,發出溫柔的“吱吱”聲音;或者跳到我的手上,溫順地讓我撫摸它那金黃的毛。黑點點最喜歡的玩具就是我的手,每當它跳到我手上的時候總會啄我的手,可黑點點還小,力氣自然不大,所以啄得我很舒服。

  黑點點喜歡吃青菜,更愛吃飼料。有時候,外婆買青菜回來,放在陽台上,黑點點就目不轉睛地盯着青菜,口水直流三千尺,“吱吱”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饞了,給我點青菜吃吧!”我經常喂青菜給黑點點吃,所以,黑點點十分喜歡我。

  黑點點膽子很小。有一次,我的表弟過來了,他扮貓和黑點點玩,卻嚇了黑點點一大跳,“吱吱”地叫個不停。還有一次,是在晚上,我睡覺的時間到了,不能陪着黑點點了。我關燈時,它在陽台上叫個不停,好像在說:“主人,我好害怕。”過了一會兒,黑點點叫累了才睡覺。我的黑點點真膽小啊!

  你看,我家的小鴨子有趣好玩吧?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