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姐姐家有兩之小鴨,一隻全身是黑色,叫心心;一隻全身是黑黃色,叫竹可心心。

  兩隻小鴨和姐姐一起玩。姐姐常對我說:“心心與竹可心心大吵了,吵我晚上都睡不着覺,還有它們真臟,我給它們東西它們都要踩一踩再看看能不能吃…”

  有一天姐姐帶它們出去玩,兩隻小鴨可有興緻了,它們出去“冒險”,看到了“大山”,看到了“河流”……小鴨子竹可心心還爬到了“大山”上,嘎嘎嘎的大叫着,好象在說“我爬上來了!我爬上“大山”了!”

  可惜的是它們太好奇了,把一些變了味的有毒蝦吃了,它們死了。我和姐姐悲傷的為它們——竹可心、心心埋了起來,並為它們采了一束花,撒在小墳上。

  兩隻小鴨就這樣走了,但它們留給我們的快樂卻依然存在。



可愛的小鴨 標籤: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