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它身帶重重殼,縮頭又縮腦,水裡四腳划,岸上慢慢爬,你猜它是它?沒錯,它就是小烏龜。

  去年暑假,爸爸幫人寄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比我的拳頭還小一點,灰褐色堅硬的背殼成半拱形,長着三角形的頭和一雙又圓又亮的小眼睛。它的脖子像安了彈簧,能伸能縮,我想這大概是為了減少水的阻力。它的頭部最前端還有兩個小鼻孔,怪有趣的。你再瞧瞧,那四條小腿兒,又短又粗,上面還覆蓋著細小的鱗片,末端有5個小爪子。對了,還有那又細又長、搖來搖去的小尾巴,拖在背後,怪好玩的。小烏龜的習性活躍,喜歡在水中生活。但給烏龜的水一定要是純凈水,不是自來水,不然它會得白眼病的。小烏龜雖然很笨重,但它可乖巧了!我給它吃什麼,它就吃什麼,從來不挑食。有一次,我在前面放了一小塊肉,它一看見,嚇得縮回了殼裡。過了一會兒,它見周圍沒動靜,便又伸出腦袋,對着肉看來看去,似乎在看我給它放的是什麼東西。慢慢的,它的膽子大了起來,對準肉猛咬一口,然後叼着肉躲到角落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還有一次,小烏龜在我們做飯時想爬出來,結果被一塊肉給撞了個正着,摔了個人仰馬翻、四腳朝天,好半天都爬不起來。我看見了,趕緊把它翻了過來,那塊肉也自然成了它的“補償品”了。

  三年級:天天向上qtw



可愛的小烏龜 標籤:可愛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我家的小烏龜作文 喜歡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