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大街小巷有很多人在賣鴨子。小鴨子們在籮筐里嘎嘎的叫着非常可愛,我也買了兩隻帶回了家。 

  小鴨子們可可愛了,兩隻小眼睛像兩顆黑寶石,全身上下毛茸茸的,遠遠看去像兩個小絨球。小鴨子們走起路來可威風了,仰着頭在陽台上跑來跑去,真像兩位護隊員。過了一會兒小鴨子們在陽台上唱起了“空城計”原來是餓了,我馬上抓起一把穀子給它們吃,他們馬上跑過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就被他們吃了個精光。吃飽了小鴨子們就在太陽底下用它們的嘴巴為自己的同伴梳理羽毛,可愛極了。看着這些可愛的小鴨子,我想:這麼可愛的小生命難道就只值一元錢嗎?

  啊,小鴨子你真可愛呀!我愛你小鴨子。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