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爸爸突然買回來兩隻小鴨子,我又驚又喜,給它們取了兩個名字,一個叫“灰灰”,一個叫“文文”。它們的頭上都戴着一頂?色的帽子。文文後腦勺上還點綴着?色的小點呢!它們穿着黃中帶?的大衣,像一個高貴的小姐。

  不過,說它們像貴小姐,似乎有點不恰當,說它們像“野丫頭”倒是更準確些。你看,每天天還是朦朦亮,它們就不安分起來,“啾、啾”的叫個不停,“咚、咚、咚”幾乎要把它們的小屋給鬧騰得散架了,不知攪了我多少個好夢。一旦走出它們的小屋,它們便撒開腳丫,撲開它們那小小的長滿絨毛的翅膀,到處跑。它們瞅瞅這個,啄啄那個的瘋個不停,在它們眼裡好像有瞧不完的希奇,這時它們一點也沒顧上“小姐”的臉面。

  當它們瘋了一陣之後,好像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小姐身份,一下子又變得文靜起來。這時它們會一搖一擺的走到我的身邊,用它那嫩黃的小嘴在我的腳上或手上輕輕的啄幾下,撒嬌似的把那小毛絨球一樣的小腦袋往我的身上蹭,有時就乾脆爬上我的腳背,一個挨着一個,把腦袋往後一搭,竟自眯乎着眼睡去了。但它們的睡相實在是難看,時不時的要扭扭頭,吧嗒吧嗒小嘴,嘰嘰幾聲,似乎在做什麼好夢。

  灰灰和文文特喜歡洗澡。我給它們洗澡時它們可高興啦。它們在盆里一會兒撓撓身子,一會兒把頭伸進水裡,發出“哧哧”的聲音。有時,它們來勁了,便一個俯衝潛到水下,然後很快浮上來,弄得渾身濕漉漉的。

  我的小鴨子真可愛!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