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鴨子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愛的小鴨子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三(3 )班

  柯音樂

今天放學回家,我路過一家小店門口,看見有很多小鴨子放在那裡賣。幾個小朋友圍在那裡買,我心裡痒痒的,也很想買一隻。於是我就拿出口袋裡的一元零花錢,買下了一隻小鴨子。

我把鴨子捧回家裡,找來一隻紙箱,小心翼翼地把它放進紙箱里。小鴨子“呷呷呷”地叫個不停,我想:小鴨子可能是孤單失群,在找它的小夥伴吧。我一邊安慰它說:“你不要叫,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一邊找來兩個塑料瓶蓋,一個裝着水,一個裝着飼料,放進紙箱里給它吃。小鴨子立刻就不叫了,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我蹲在旁邊仔細地觀察着它。它的嘴巴扁扁的,身子圓圓的,屁股尖尖的往上翹,腳細細的,有三個腳趾,腳趾之間是蹼連起來的。全身長着黃黃的毛,毛茸茸的好像一個黃色的小絨球,可愛極了。

小鴨子真可愛,我很喜歡它。

(指導老師:李 芬)



可愛的小鴨子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