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老家的缺點400字作文

老家的缺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來到奶奶家,那裡什麼東西都好,就是一個唯一的大缺點,讓我極度討厭。那就是:蚊子太多,太毒了。

  到奶奶家的第二天,我的腳上立即添了幾個紅包。我癢得無法控制住,於是抓了又抓,結果變大了。我不敢再抓,第二天早上,我的腳凹凸的地方的紅包可以連成一個圓圈,一共八個!爸爸、奶奶和媽媽很驚訝,異口同聲地說:“哎呀,你這腳……”她們兩個正要說下一句話,爸爸搶先說了:“哎,這些蚊子可真毒啊,包很紅,真是的,臭蚊子!”我也很痛恨蚊子,心總是想着一定要除掉可惡的蚊子。

  晚上,我一頭扎進房間,就再也沒有出來。因為這時候奶奶正在客廳與爸爸在以風速的去驅趕可惡的蚊子,為我這個“傷痕纍纍的戰士”幫忙“報仇”。我這個“為兄弟而傷痕”的人躲在卧室里,並不想讓厭煩的蚊子咬我。

  第二天上午,奶奶使用牙膏幫我消毒。在一聲叫喊,嘆氣之中,我終於慢慢地平靜下來。

  老家的這個大缺點改正後,我的心目中的奶奶家也一定十全十美的!



老家的缺點 標籤:我的缺點作文 老家的春節作文 老家的小河作文 老家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