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曬“缺點”500字作文

曬“缺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怕困難”是我的第二大缺點。今年春天的一個周末,我在小區里玩兒。幾場春雨過後,山茶花競相開放,她們有的大大方方地給人們展示自己美麗的身姿;有的害羞地躲在綠葉後面,只露出半個小腦袋;還有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這些山茶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一陣微風吹過,濃郁的花香撲鼻而來。蝴蝶也被吸引來了,一隻、兩隻、三隻……我驚呼:“這麼多的蝴蝶,我一定要捉到一隻最漂亮的。”我開始在蝴蝶群中“掃描”,好一陣“搜索”后,一隻漂亮的“公主蝶”落入我的視線。你看她身穿金黃色的“禮服”,裙裾上還綴着翡翠色的圓點,飛起來舞姿輕盈,多麼像童話故事中那高貴的公主啊!我趕緊鎖定目標,跟蹤追逐。可是這隻機靈的公主蝶似乎知道我的企圖,她發現情況不妙,就展開雙翅往灌木叢中飛去。我見勢也急忙改變“作戰計劃”,輕手輕腳地迂迴過去。蝴蝶的顏色和灌木的葉子顏色相近,一不留神就不知飛到哪裡去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靠近了目標,可是剛一伸手,她又轉移了陣地。這時,我早已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了,生氣地說:“哼!想跟我玩捉迷藏,沒門兒!”我放棄了蝴蝶回家了。唉,怕困難,害得我連只蝴蝶也捉不住!

曬“缺點” 標籤: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 缺點作文 我的缺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