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爬二龍山500字作文

爬二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一勞動節到了,我和爸爸媽媽去爬二龍山。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歌唱,我們的心情也無比的高興,我們來到了二龍山,只見它高的直入雲霄,我看着還腿軟呢!更別說爬了。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說:“兒子,咱們既然來了,就不要退縮。來,咱們爬!”我聽了爸爸的話,鼓起勇氣,開始爬二龍山了。開始的路還不算陡,像鵝卵一樣的石頭撲在路上,我們一邊爬,一邊拍了許多照片。之後,路越來越陡,我爬得已滿頭大汗,但是我還堅持着爬着。

  我們快爬到山頂了,爸爸蹲在地上休息了一會兒,又站了起來,和我一起向二龍山山頂進發。我一步一步地爬着,我每抬起我的小腿就像灌了鉛似的,但是,我相信,我會爬到山頂的。我到了山頂上大叫了一聲:“我終於爬到山頂了!”我的聲音在幽靜山谷里回蕩着。我和爸爸站在山頂上,放眼望去,二龍山的景色多美啊!二龍山上的柏樹鬱鬱蔥蔥,像一大片森林。俯視山下,人和汽車都像一個個小豆子般大。我和爸爸站在山頂,觀賞着二龍山無邊的美景。

  我們2:00下了山,雖然有點兒累,但是我的心裡卻是暖暖的。

  通過爬二龍山,我明白了:只要堅持不懈、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就能成功。

  太原市小店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侯澤彬



爬二龍山 標籤:二龍山作文 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 龍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