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桃花300字作文

美麗的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家附近的綠地上,栽着幾株桃樹。它的身姿沒有松柏那麼偉岸,也沒有柳樹那麼多姿。但是,每當春風吹過,彷彿一夜之間,桃樹就會綻放出無數美麗的花朵,一枝枝、一串串,包滿所有的枝條,那就是桃花。我走近仔細看着那桃花,五朵橢圓的粉色花瓣合圍着一個小柱般的紫紅色花蕊。桃花白中透着粉紅,像小姑娘的臉頰。站在樹下,你還會嗅到陣陣花香,沁人心脾,讓你忘記所有的煩惱……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美麗的桃花,穿着粉紅的衣裳,站在陽光里。一陣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粉紅的衣裳隨風飄動。不光是我一朵,朵朵桃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彩色蝴蝶飛舞着圍繞我轉,不停地讚揚着我的美麗。 

  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呢!

美麗的桃花 標籤:美麗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