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吃,好吃,真好吃500字作文

好吃,好吃,真好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國慶節的時候,我們一家去了北京,我吃到了鼎鼎有名的北京冰糖葫蘆。 

  北京的冰糖葫蘆與其他地方的不一樣:首先它選料好,都是上好的山楂,個兒又大,顏色鮮紅,每一串至少要七、八顆山楂;它的外面還包有一層糯米紙,吃着也很好吃;還有它外表的糖比其他地方的要厚,要透明,要均勻,在陽光下看起來亮閃閃的,很是漂亮,讓人一見就喜歡,糖中還有一些小芝麻,它的味道更是無與倫比的,要不怎麼會出名呢? 

  剛到北京,爸爸媽媽就給我買了一串冰糖葫蘆。我一看到北京的冰糖葫蘆就“垂涎三尺”啦! 

  咬一口,啊!上面冰似的糖真脆!含在嘴裡有點甜,甜得既不沒有味道又不發膩,那味道真是好吃! 

  “這個冰糖葫蘆這樣吃還不能吃出它的風味,只有糖和山楂一起吃,那才叫好吃呢!”爸爸說道。 

  我聽了爸爸的話,連忙咬了一口,慢慢地嚼,細細地品,甜甜的味道中還帶有着一點點山楂酸酸的味道,讓我回味無窮。果真名不虛傳啊! 

  “我小時候在北京,天天都要吃冰糖葫蘆,那冰糖葫蘆上有20幾顆大山楂,那可真是爽啊!”爸爸回味著兒時的冰糖葫蘆。 

  “是啊!北京的冰糖葫蘆算得上美味佳肴了!” 

  北京的冰糖葫蘆吃了就讓人難忘,現在回想起它的味道,我都忍不住要讚歎道:“好吃,好吃,真好吃!”

好吃,好吃,真好吃 標籤:有你,真好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 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