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流浪的天使400字作文

流浪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晚上,我躺在床上,始終睡不着,流浪女孩的樣子不停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雙大眼睛,那憂傷的,眼睛.....  

  流浪女孩是我偶爾在十字路口看見的。她長得很漂亮,衣服十分破舊,一雙大眼睛里總是有一種莫名的悲傷......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那麼吸引我,每次去那裡,我都忍不住望她一眼。有天,我實在忍不住了,給了她一點食物,問她為什麼流浪。她愣了一下,什麼也沒說,靜靜地走了,望着她孤獨的背影,我覺得她好可憐。 

  後來,我經常去找她。她終於告訴我,她叫月月,來自很遠的地方,她是個女孩,父母從小厭惡她,不喜歡她。後來,她的父騙把她騙到這個城市,扔在這陌生的地方,逃之夭夭。她笑着說,一切都會好的。胡說,我分明從她的眼中看見了淚花和悲傷。從此,我每天去找她玩,給她送吃的。 

  一天,我聽見門外的喧鬧聲,出門看見了我最不想看見的事,流浪女孩躺在潔白的床上,被送往醫院,她出了車禍。後來,醫生沒能挽回她的生命,她死了。我不肯相信,但這是事實,她確實離開了。 

  我相信,她在天堂過得很好,她在天堂一定是個天使。而且,她終於可以擁有,擁有父母的愛.....



流浪的天使 標籤:流浪的小鴨作文 折翼的天使作文 我是你的天使作文 我的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