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愛我的爸爸作文

我愛我的爸爸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愛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愛我的爸爸!

  每當放學時,總有一個身影--是爸爸.爸爸無論風吹雨打,驕陽似火,總會站在學校門口等着我.

  只有一次,另人感到可惡的小偷將我們家洗劫一空,爸爸的心碎了,您有淚不輕彈,可是我們深深地知道,您的心正在受煎熬,您的心一直在默默地流淚.

  爸爸,自從那以後,您瘦了,臉上的笑容減少了,頭髮也白了.

  可惡的小偷,你有一個名字叫罪惡,總有一天,你會被判上死刑,你會流淚,但我也永遠不會可憐你,因為,你讓我爸爸變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愛我的爸爸!直到永遠!


2、我愛我的爸爸作文100字


  我的爸爸是一位包工頭,爸爸每天都辛苦,而為了讓我們有一個好的家庭環境,鼓勵我們好好學習,每次做錯了是都不折怪我們,爸爸有時出去辦事幾天都不睡覺,爸爸的臉色很難看,這時的我太心痛了,唉;我和弟弟一定要好好學習要不然辜負了爸爸的一片心意。

  人民路小學四年級:馮秋霞


3、我愛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我愛我的爸爸  

  我爸爸長得胖胖的,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我爸爸是某單位的領導,他愛崗敬業,常常工作到廢寢忘食,使人們非常愛戴他。  

  我爸爸作為領導,卻堅持原則,廉潔自律。有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在家,突然有人按我家的的門鈴,我忙跑去開門,只見門外邊站着一位叔叔,手裡拎滿了大包小包的禮品,他問我:“請問這裡是不是廖主任的家?”我點點頭說是,便請他進來,那個叔叔徑直走到爸爸面前,點頭哈腰地說:“廖主任,您好,我在單位工作多年了,而且在現在這個崗位上也多年了,您看能不能把我調到好的崗位上,這些禮品小小意思,不成敬意。”爸爸聽后說:“你要是想讓你調到好的崗位去,就該努力工作,而不是像你這樣走斜路,走後門,這樣是不道德的,這些禮品你拿回去吧!”那位叔叔臉紅着羞恥地走了。我問爸爸:“爸爸,你為什麼不要叔叔的禮品呢?”爸爸說:“那個人做事是不安章辦事的,違返原則,正所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所以做事要以天道酬勤這句話為做座右銘!”我聽后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爸爸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在學習上,如果我退步了,爸爸就會對我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還有一次,爸爸把鄉下的爺爺接出城來,可我卻嫌棄爺爺,覺得他臟。對他很不尊敬,爸爸見道了,對我說:“爺爺是您的長輩,孝敬長輩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每個人應該做的事”您怎能嫌棄爺爺呢!  

  我爸爸既是個廉潔自律的好領導,又是個好爸爸,我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自豪。

4、我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900字


  我有一個溫馨而幸福的家!因為我有一個善良幽默的爸爸和一個勤勞純樸的媽媽,他們用博大的胸懷和深沉的愛,傾心儘力地呵護着我成長……

  提起我的媽媽,我有太多的感動。小時候,由於我體弱多病,媽媽為我操碎了心。記得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那時正值寒冬,天空還零星地飄着雪花。在上課時,我突然肚子疼痛不止,豆大的汗珠直冒額頭,緊接着又是上氣不接下氣地嘔吐,老師趕忙打電話通知媽媽。過了十幾分鐘我看見媽媽嬌小的身影緊張而飛快地往教室跑,見到了媽媽,我就哇哇大哭起來,媽媽卻故作鎮靜地對我說:“小傻瓜,沒事的,每個人都會生病,生一次病就會變聰明一次。”在媽媽背我往醫院趕的路上,我又吐得一塌糊塗,把媽媽的頭髮、衣服全吐髒了。可媽媽全然不顧,依然吃力地背着我,氣喘吁吁地告訴我一定要勇敢地面對疾病。到了醫院,我開始打點滴了,媽媽擔心我着涼,她一邊抱着我,一邊把自己乾淨的毛衣脫下給我穿上,還把我的雙腳放入她懷裡輕輕地捂着……直到現在,媽媽還心有餘悸,深怕我早上又涼到胃,所以她每天早上都要很早起床,為我精心地準備早餐。有一次我看到媽媽在照鏡子,許久許久都沒離開。後來我才聽爸爸對我說:“依依,你一定要好好爭氣,你看你媽媽為了你,辛苦得額頭什麼時候長了一道道皺紋都不知道……”

  說起我爸爸,他雖然不象媽媽那樣在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噓寒問暖,但他是我學習上的良師益友,他從來不會因為我的成績下降,而對我橫眉冷對、怒吼責罵。他會帶着我去尋找錯誤的根源,而後再重新改正。我爸爸最大的特點是:讓我去挑戰一些我不敢做的事情。記得一開始我很不喜歡奧數。他就會變了樣地舉一反三,利用生活中一些簡單有趣的實例為我講解,直至我明白為止。還有我現在打球、滑冰、騎自行車的技術,這些都與爸爸的鼓勵和幫助是密不可分的。

  如果說爸爸是一隻雄鷹,那麼我就是一隻跟隨在後的雛鷹,在浩瀚的天空中展翅飛翔,卻迎接新的挑戰。

  說起了我的父母,我的心頭就湧起了無限的感激。他們含辛茹苦的身影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腦海里縈繞,今天我要鄭重地把媽媽新教給我的《遊子吟》抄下來: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中華路金都小學四年級:王懿依


5、我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1100字


  家是愛的港灣,家是呵護成長的搖籃,家是我們棲息的港灣;家是伴隨成長的靠山,家是永遠的歸宿。

  ——題記

  我有一個溫馨、和睦、幸福的三口之家。

  我生活在一個雙職工家庭里,又是獨生子,因此,在這個家裡,有百般疼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過得很幸福、也很快樂!

  關愛伴我成長

  在我成長的歷程中,爸爸媽媽給我的無限關愛與呵護伴隨我成長。

  記得小時候,我的體質很差,常常生病,吃藥打針已成為家常便飯。

  有一次,凌晨一點多鐘我發高燒,爸爸連夜到醫院去買葯,媽媽則守着我,為我換是毛巾……徹夜未眠。在爸爸媽媽的悉心照料下,我很快就好起來了。

  正因為有他們的關愛與呵護,我才能夠茁壯成長。

  教誨伴我成長

  在我成長的歷程中,爸爸媽媽教誨我的道理伴隨我成長。

  每當茶餘飯後,我們全家就會坐在一起聊天說笑。記得有一次,吃過早餐,我正在QQ農場中辛勤地耕耘。爸爸走過來對我說:“這遊戲不錯,有意義!”我正得意,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就知道玩,少玩會兒,待會兒

  還得做作業呢……”爸爸反道:“讓她玩會兒唄!其他孩子都在玩兒,不讓她玩兒,她會怎麼想……”媽媽馬上為自己辯解:“玩電腦既浪費時間,還影響到視力,而且,還會毀掉她的一身!”“那會那麼嚴重,我相信咱們的女兒會有度的。乖女兒是嗎?”我得意的點點頭,爸爸接著說:“乖女兒,你要記住,電腦是工具,不是玩具。”“嗯,我記住了!”我答道。

  在爸爸媽媽的教誨下,我乖巧、聽話、善解人意。

  歡樂伴我成長

  在我成長的歷程中,爸爸媽媽--我們一家的歡聲笑語伴隨我成長。

  爸爸媽媽常會教育我,為此,家裡又多了一些樂趣。

  我剛升入初中時,英語成績不是很好,為這,爸爸媽媽可沒少費口舌。一天,我們一家正在看電視。媽媽對我說:“兒子,英語你可要加油咯!”“是啊,在不加油,就要落伍啦!”媽媽接這說:“英語沒什麼澳(竅門,由於媽媽口誤,把竅門說成了澳門。)你只能靠死記硬背。”話音剛落,爸爸笑着說:“既然英語沒什麼澳門,那有香港嗎?”歡笑聲在家裡里回蕩。

  雖然爸爸媽媽百般的疼愛我,但他們從不溺愛我,使我能夠自立自強,但我也養成了鋪張浪費的壞習慣,不過現在我們一家正團結在一起,齊心協力幫我改正這個壞習慣。我相信我們會成功的!

  愛,有的時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諾,但她一定需要細緻入微的關懷與問候;愛,有的時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壯,但她一定需要心有靈犀的默契與投合;愛,有的時候不需要雄飛雌隨的追隨,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與理解。

  不是所有的胸懷都能容納百川,只有父母做到了;不是所有的愛都能無微不至,只有父母做到了!

  ——後記

  初一:詹學傑


6、我愛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我愛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個勤勞樸實的普通人!

  但是他身上所折射出的偉大的父愛是:無限的,溫暖的,慈愛的。

  我從小就是一個藥罐子。時不時就去醫院。為此我常常令父母擔心。這不,在我上六年級的時候。我大病一場。父母輪流來照顧我,不僅有物質上的損失,而且讓他們飽受精神摧殘。

  這病最少要1個月才好的了。其實我的成績也不好,快臨近升中考試拉。爸爸不免為我擔心。

  此時同學們高興地坐在教室里聽課,我卻在病房裡發獃的躺着。而且我突然發現爸爸不見拉,取而代之的是媽媽。我抱怨起來:爸爸明明請拉一個月假,現在卻沒拉蹤影。我不免發起牢騷,準備爸爸回來時,對他發動攻擊。

  晚上,我終於聽見爸爸的腳步聲……只見爸爸背着我的書包,笑着對我走來。我不禁感動疑惑

  接下來的事讓我十分感動,因為爸爸請假不是為了照顧我,不是為了遊山玩水,而是幫我去上學。這可能是一件讓所有家長都感到丟臉的事,而……

  那天晚上我仔細。認真的聽着爸爸為我講課,似乎我十幾年來都沒這樣認真。

  我愛我的爸爸!我那平凡而又偉大的爸爸!

  鶴山的中學初一 程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7、我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那我的爸爸媽媽就是蔚藍的天空,讓太陽、月亮、滿天的星星陪伴我成長;假如我是一條小魚兒,那我的爸爸媽媽就是廣闊的大海,讓我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假如我是一株小草,那我的爸爸媽媽就是春風春雨,精心照料着我綠遍大地……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可我卻不這麼感覺,因為我感覺爸爸的愛就像整個世界,媽媽的愛就像這個世界的每一個生命,到處都是……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39度多。我的爸爸媽媽一聽就呆住了,連忙放下手裡的活,過來陪我,想盡辦法幫我退燒。還有一回,我和爸爸去游泳回來的時候,我被一塊磚頭拌倒了,腿碰出血了。我哭了起來,爸爸有最快速度趕來,仔細地看我怎麼了,要求我要堅強,要勇敢。我挺了挺,自己站了起來,繼續往回走。

  我愛您們,愛您們教我學習的時候!愛您們天天保護我的時候!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三年級:劉睿


8、我愛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這首歌,母愛是偉大的,擁有媽媽的關愛是幸福的。對嗎?但與此同時,你們有想過父親嗎?心中有一首屬於父親的歌嗎?

  我知道,也許你曾憎恨過你的父親,憎恨他給了你一個貧窮的家庭;憎恨他給了你一個愚笨的頭腦;憎恨他給了你一個平凡的外表……如此多的憎恨哪裡還有愛的空間呢?試問天下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子女呢?

  每個父母都有一顆愛心,別說是自己的子女了,別人的子女他們也會去關心,因為同樣是孩子啊。在我的生活中也許是母愛的比例大過於父愛,但同樣他們給予我的都是愛啊。是的,在這裡我可以堅信地告訴大家,在我的心目中,我更愛我的母親,因為我始終認為母親比父親更愛我,但是,沒想到我錯了,父親同樣地愛我,只是嚴肅的外表遮擋住了他慈善的內心。

  我的父親只是一位建築工人,普普通通的他從事着普普通通的事業,但他對我們的愛卻是偉大的。

  以前,我以為我的父親有點不可理喻,但是,我有想過嗎?我父親工作是那麼忙,同時他工作有時那麼出色,不會為了趕時間而濫竽充數,但他會為了更好而忘了這個時候是吃飯的時間!

  我愛我的爸爸,他不僅是個優秀的建築工人,還是個稱職的丈夫、兒子和父親!


9、我愛我的爸爸作文250字


  我在小的時候,爸爸對我很好。在3歲那年,我半夜發高燒,爸爸從正寧千里迢迢趕回來,我當時還在昏迷當中,爸爸二話沒說,抱起我冒着瓢潑大雨就往從衛生所跑,我的身上乾乾的,可爸爸的身上卻使得不成樣子了。還有一次我跟爸爸來到正寧,爸爸的同事請爸爸吃烤羊肉串,我身體不好,不敢吃,但又香得不行,就少吃了一點。

  回去的路上,我吐得厲害,爸爸不顧髒的,一路把我抱到醫院,結果是我打了3天吊瓶。

  我愛我爸爸。

  范家小學一年級:范浩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