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暢遊學海700字作文

暢遊學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海,有時波濤洶湧;有時風平浪靜;在學海中游泳一定要端正心態,只有這樣才不會淹水,才不會被嗆水。然後才能去追上別人,不會被淘汰出局。

  在學海中游泳,並不是讓你24小時都在此游,而是“游游停停”放鬆心態等自己精力充沛時,繼續努力才會有收穫,只空等永遠無法進步,永遠無法超越別人,草草率率的做事,學習只求囫圇吞棗,不求甚解只會止步與現狀。只要你想去爬山就一定有路在獲得了好成績時,要虛心教會每個人都要學會低頭,不要因為現在學習差,只要相信毛毛蟲在某一天一定會變成蝴蝶,它會穿越山丘,飛過海洋,尋找屬於自己的天地。等到他找到時,一定會驕傲的抬起頭,所以現在毛毛蟲在學海中努力的學,努力的記憶,它期待抬起頭做蝴蝶的一天。

  在學海中的游泳所要的擁有的秘訣是不恥下問。

  有的同學可能認為不恥下問可能是一件丟人的事,因為自己不懂才問,但這樣的人才實誠,有的人裝的滿腹經文,其實呀!什麼也不懂。

  在學海中游泳還需要信念就是勇氣、不懈的堅持。高出時不驕傲、低谷時不氣餒。今天不代表明天。

  在學習中不僅需要不恥下問還有勇氣還有最重要的是:不放棄。

  有些人受到一點點小挫折就放棄了,一積即將要完成的事,因為信心不夠,怕做不好。所以頂不下去了就向家園毀了我們可以再建,信心是始終不變的。

  還有—心也是最重要的,有了心你才知道為誰而學?我們現在總是理解不了家長和老師苦口婆心的教誨,一般都是“左耳進,右耳出”。實際是有了心你就有了學習的興趣,大家一起學習,一同進步,大家互相幫助。

  現在的毛毛蟲在為了變成蝴蝶之前一定要加大努力,所以我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在學海中遨遊吧!

  陝西省西安市新城區東方小學6年級8班 呂若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暢遊學海 標籤:暢遊學海作文 遊學作文 學海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