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談小芋頭遊學奧克蘭400字作文

談小芋頭遊學奧克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看的這個題目肯定問說為什麼要談《小芋頭遊學奧克蘭》這本書呢?我也一定會說,因為我喜歡這本書,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不單單是因為這本書的作者是我們學校的五年級的一位同學,而真正的原因是她的年齡和我的年齡一樣,我想要買這本書來當作我的榜樣,讓我能夠向他學習,而且還可以通過這本書了解到她在國外的多姿多彩的生活,和她一起分享在奧克蘭的喜怒悲哀。 

  我在這本書里看到了作者在奧克蘭發生的一些有趣的故事,也看到了他在奧克蘭發生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有時我讀着讀着就感覺到了我好像也融入了這篇故事裡似的。在這本書里,我了解到了奧克蘭的一些風俗習慣,比如說,在學校里上課的只有一個老師,從早教到晚,老師給學生上課的時候,肚子餓了可以吃東西,渴了可以喝水,還可以上廁所;那兒的學費叫“捐款”;在奧克蘭十二歲以下的小孩都必須有小孩陪同。並且在奧克蘭有許多活動,比如說,有新西蘭的國慶節、玩具熊野餐、食物節、小學復活節、寵物野餐和晨練。在學校還有戶外教育課,有游泳、攀岩、野外救助和搭帳篷和徒步跋涉競賽。 

  看到這些,我感到非常羨慕。

談小芋頭遊學奧克蘭 標籤:學奧數作文 遊學作文 暢遊學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