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學海中游泳500字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便喜愛書。總會不由自主地沉溺於知識的海洋。在優雅的文字中倘佯,忘乎空間,忘乎時間。探索永無止境的奧秘,不斷獲取真知,深入知識的海洋,被越來越多的東西所吸引,它使我們的生活不會變的愚昧無味。因為有了各種各樣的知識養料,我們才不會做“井底之蛙”,我們才可不斷充實自己。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勤奮是必備的。”學習需要勤奮來達成。 

  但是,學海如同真正的大海一樣,不總是風平浪靜的。日子無限漫長,厭倦了每日重複的上下課,原本快樂的學海之游變成了枯燥無味的鳧水。疲倦爆炸開來,蔓延全身。傍晚時分,拖着沉重的身體,一步步地走回了家。“哐!”走到房間,關上門寫作業……依舊深夜,依舊忙碌,清脆的腳步聲跨入了房間。飄香的清茶,指尖的餘溫,那一刻明白許多依然存在。撣去書上的灰塵,重拾昔日時光。美好地存在,遠離浮躁的喧囂。每條想要獲取真知的小魚,都要經歷住狂風的席捲,海草的羈絆之後才會成功。在經歷風浪之時,若是一條沒有毅力的小魚,那麼它必定不會成功。 

  撲面熱氣的氤氳,連牆上的指針也微微融化。 

  學習的純海,生活映照,繽紛的氣球,不曾失去。 

  暖熱的氣息包裹在身上,學海,人海亦是。 

  夕紅的太陽,從海面升起,波粼閃耀,希望的曙光,細軟的泥沙,沉溺於此。

在學海中游泳 標籤:在學海中游泳作文 雨中游作文 在學校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