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庭生活變化700字作文

家庭生活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近幾年,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變化。家庭和睦、環境優美、校園換新顏,而我家也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記得原來剛上小學那段時間,媽媽每天都騎着自行車帶我上下學。早上,我們要早早地起床,抓緊時間,早出門。放學回家,也已經很晚了,上班上學都靠自行車,速度慢,不安全。下雨下雪時,要避免在路上打滑,要避免車輪陷進雪堆,還要時刻小心來往車輛。現在,媽媽買了車,每天都開着車去上班,開着車接送我去學校、上課外班、放學,開車的出行速度很快,可以省去我們全家不少的時間,而且我們在路上行駛又比較安全。每天不用像以前一樣早起忙碌,使我有更充足的精力去學習新知識;等我放了學,也可以很快回到家裡寫作業,令我能有更多的時間去溫習功課、進行課外積累。現在比起以前,我家出行變化很大,為我們帶來了不少好處,讓我們上班上學能更加的方便。

  我家通信也有很大變化。原來,爸爸媽媽買的手機雖然都是最新版本,但是比起現在的手機來,用途很少,只能接收短信、打電話、聽音樂、玩遊戲。而現在,他們的新手機功能增加了不少。不但能上網、下歌,而且短信改成觸摸發送,打電話也變為語音版。老師布置作業查資料,不用回家開電腦,可以隨時隨地用爸爸媽媽的手機上網,就連我自己,也有了一部ipad2的手機。

  現在我們家裡有兩台數字電視,而在原來,這兩台電視常常因為信號不好、用時久導致圖像不清。一遍遍請電器店裡的修理工,又一遍遍壞掉。後來我們安裝了歌華有線數字電視,頻道多,有八百多個台,圖像很清晰,不僅能夠回放沒有看到的節目,提前預定,還能用電視上網、炒股、聽廣播、點歌。現在和以前,科學技術的發展讓我們能在娛樂休閑方面項目更多、變化更大。

  我家生活的各種變化,方便了我們,滿足了需求,這是因為我家經濟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是因為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速發展。希望在未來,我家將會有更多、更好的變化!

  六年級:仝歡



家庭生活變化 標籤:家庭生活作文 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 生活的變化作文 生活新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