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遊學讓我更快樂的成長500字作文

遊學讓我更快樂的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樂的遊學讓我更快樂地成長 

三周的懷特島遊學已經結束幾天了,可新奇的寄宿生活,遊學課程和各種豐富多彩活動相結合所營造的輕鬆幽默氣氛,都還經常讓我沉浸在興奮的記憶中,不斷地在家中和網上向親朋好友津津樂道着我的難忘之旅。 

柔軟精細的沙灘,幽靜的環島濱海小徑,還有諾曼城堡、薩克遜教堂、女皇莊園,還有大笨鐘、大英博物館,這些不僅讓我領略了英國美麗的自然風光,還增長了見識,豐富了我們人文和歷史知識。還有和藹、親切的寄宿家庭,就是中午給我們帶的漢堡總有種怪怪的味道,領隊老師說那是加了特殊的調料,可還是吃不慣,我又挺胖吃不太飽。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些彬彬有禮、樂於助人的陌生人,記得有幾次我過馬路,走到路中間已經變紅燈了,正當我在路中央不知所措時,停在信號燈兩側的司機都面帶微笑地招手示意讓我們先過去。這些都讓我懂得了不光要學習和使用他們的語言,更要學習這個國家的文明禮儀、有修養、對別人親切、友善,以及輕鬆、樂觀的生活態度。 

媽媽說我這次回來懂事了、長大了,是的,經過這一段獨立生活的經歷,我學會了自已管理起居生活,也學會了自己管理零用錢;當然最大的收穫是英語水平顯著提升,我可以順暢地用英語和寄宿家庭的孩子一起聊天、玩遊戲。回來時在倫敦機場,我和一個當地人還聊了將近二十分鐘,最有意思的是,最後他競然微笑着用中文說了句“你、英文、挺好”。

遊學讓我更快樂的成長 標籤:快樂的成長作文 遊學作文 暢遊學海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