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學海中游泳600字作文

我在學海中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在學海里游泳 

  在學海中游泳真的很困難,但為了自己的理想,我堅持在學海中遊了7年。 

  “學海”中浪大;如果沒有練習好“游泳技術”,我很容易就會淹進水中;反之,如果我的“游泳技術”是如魚得水,那麼我就可以輕鬆地望着海風吹着尖厲的“號角”向我示威,仍它盡情地拍打着我。 

  “學海”中水絆腳石頭多,,一不小心就會被大石頭絆到,重重地摔倒。但是只要我勇於去嘗試,把這個茫茫大海中的地形都探索地一清二楚。那麼不管絆腳的石頭再多,我會摔地有多麼重。我都不會畏懼了。 

  “學海”中不能一帆風順,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苦作舟。在一望無邊的大海中,前方的海是如何險惡我不知道,我只有不畏艱辛隻身一人行駛着小帆船,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彼岸。 

  學海很艱險,我有時想退縮。但想起海倫 凱勒,雖然是個具盲,聾,啞為一體的人,可她在“學海”中奮勇拼搏,終於考上她夢寐以求的哈佛大學;想起張海迪,她高位截癱,醫生診斷她頂多再五活年。可是張海迪並沒有被病魔嚇倒,她熱愛學習,在學海中游泳,完全忘了自己的病情,考上了高等學府,讀完了本科讀碩士,讀完了碩士讀博士,成了一位知名學者和企業家。想起馬克思,他五十四歲到俄國遊學,他的母語本來是德語,可是為了傳播他的思想,他鼓足勇氣,不知老之將至,決心學習俄語,並且用俄語寫文章發表在俄國各大報刊上有效地傳播了他的共產主義思想。這些人就是因為在茫茫學海中勇於劈風斬浪,才獲得了今天的成就。 

  他們的精神讓我感動,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學習,他們的精神給我信念 

  學海無涯,讓我們掌握好游泳技術,勇於探索“學海”地形,鼓足勇氣,到達勝利的彼岸

我在學海中游泳 標籤:在學海中游泳作文 雨中游作文 在學校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