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學海中游泳500字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習,如同一場游泳比賽。只有成功到達終點,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勇敢 

  初一,所有同學都在同一起點。面對前方那浩瀚的學習之海,只有勇敢的跳下去,才能取得成功!初中的學習是緊張的,在這片海洋中,“適者生”的道理被發揮到了極致。在這個優勝劣汰的海洋中,那些不能適應初中緊張節奏的人被遠遠拋在後面……面對這浩瀚的大海,我們不能唄它嚇到,要勇敢的向前沖!在學海中游泳,我們需要勇往直前的氣勢! 

  堅持 

  初二,這相當關鍵的一年。此時,同學沒面對的不是洶湧的大海,而是他們內心的恐懼。同學們身處廣闊的大海之中,看不到邊。有些同學已感到腿腳無力,沒有游下去的力氣。在這浩瀚的大海之中,有些同學迷失了方向,慢慢的走向墮落與失敗……面對這些困難與挫折,我們必須擁有堅強的毅力,堅持不懈的向前游去!在學海中游泳,我們需要堅持不懈的精神! 

  衝刺 

  初三,最後衝刺的階段。同學們面對的是環境與內心的雙重考驗。在這洶湧的大海之中,每游一下都是寸步難行。但,我們必須衝刺,只有這樣才能達到成功的彼岸!就在成功可計日而待之時,有些同學因承受不住壓力而選擇放棄……面對強大的壓力,我們要用於拼搏,敢於衝刺,成功就在前方。在學海中游泳,我們需要敢於衝刺的魄力! 

  學習就是這樣,只要我們在學海中勇往直前、堅持不懈、敢於衝刺,就一定能達到成功的彼岸!!!

在學海中游泳 標籤:在學海中游泳作文 雨中游作文 在學校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