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學海中游泳500字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們常說:活到老,學到老。所以我們的一生都要在學習的海洋中游泳。我們向著那學海彼岸上一種叫做智慧的東西遊去,卻怎麼也游不到頭兒,因為學海是無涯的。 

  在茫茫學海中,我們很容易迷失自己的方向。所以我們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要擺正態度,找准目標,然後向著我們的目標努力的去游。 

  在學海中游泳,更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注重方法。眾所周知,游泳有很多種姿勢,例如蛙泳、自由泳、蝶泳等。我們在游泳時,要找准適合自己的姿勢去游,這樣才能發揮自己的優勢,游出最好的水平。其實在學海中游泳也是一樣的。像游泳一樣,學習也有很多種方法,所以我們要找准合適的方法去學。 

  像游泳一樣,在學海中游泳也很容易疲勞。當我們游累時,是應該上岸歇息一下,還是就此放棄呢?我們學習時,如果累了,應該學會及時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並調節自己的心態,不能見難就下。當我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應該不畏艱難的勇敢面對,並找出方法解決他們。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學習的海洋中勇往直前。 

  同學們,在學海中面對那些狂風暴雨,你怕了嗎?在學海中面對那些暗藏的礁石,你怕了嗎? 

  讓我們掌握正確的方法,向著我們的理想,向著我們的目標乘風破浪吧! 

  讓我們在波濤洶湧的學海中,不畏艱險,勇往直前吧!

在學海中游泳 標籤:在學海中游泳作文 雨中游作文 在學校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