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庭生活中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家庭生活中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周楠 

  有一個暑假,我的表弟來我家玩。本來玩應該是高高興興的。可這玩,卻讓我倆玩出了不愉快。 

  弟弟在我家一共住了半個多月,最初幾天,我們倆玩的還挺好的,可是再過幾天,一場戰爭就在我家暴發了。 

  那一天,我在陪弟弟玩幼稚的過家家。剛開始玩不一會兒,弟弟家的東西就全被我給贏光了。他就開始‘偷’我家的東西,一開始一件一件的拿。後來,他得寸進尺,見什麼就拿什麼。終於,火山暴發了,我朝他大吼一聲,說:“我不理你了!”就摔門進了屋。弟弟畢竟還是小孩子,他輕輕地推開門,也和我一樣坐在床上,嘴裡嘟囔着:“不理就不理!”雖然嘴上那麼說,可眼淚總是往外流,我們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誰也不理誰。終於,門鈴聲打破了當時的沉默,肯定是媽媽回來了。我們倆幾乎是同時站起來的,我一看他站起來了,就坐下了。弟弟不理我,只是去給媽媽開門去了。

  

  門開了,媽媽一進來,就看見了弟弟臉上的淚痕,就問他:“帥帥,你怎麼哭了?”弟弟沒有回答,他只是向我的房間里看了看。媽媽一看是我乾的好事,就大步向我的房間走去,她重重地推開我的房門,大聲說:“楠楠,帥帥來咱們家一趟也不容易,你何必……”我打斷媽媽的話,說:“可是我……”說到這兒,我的眼淚也不禁往外涌,媽媽一看我這樣兒,心也軟了下來,心平氣和的對我說:“楠楠,什麼事不能光考慮自己,也得想想別人的感受,更何況弟弟是客人。”聽了媽媽的話,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說:“媽媽,我這就去找弟弟道歉去。” 

  結果可想而知,我們倆和好了,不僅保留住了一份珍貴的友誼,還讓我更深的懂得了:退一步,海闊天空! 

  指導老師:趙玉娟

家庭生活中的一件事 標籤:家庭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作文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