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學海中游泳700字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5歲,多彩的季節。在15個懵懂的歲月里,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與書香為伴的日子裡,我變得充實。在書的啟迪下,我逐漸成長、懂事。我不停地學習着,收穫着。

  我在無盡的學海中盡情暢遊,尋尋覓覓我渴望得到的珍珠。

  在這學海中我找到了一顆粉紅色的珍珠,它的名字叫做:學會感恩。我把它緊緊地裝進自己貼身的行囊中。於是我懂得了烏鴉尚且反哺,知道感恩父母養育了我,感恩老師對我的教育,感恩這個社會包容了我,感恩幫助過我的一切一切……。從此,我的生活被無數真摯的情感包圍,我也懂得了用自己的真情回饋社會。感謝讀書,讓我成為一個有情有義的人。

  我攜着這顆珍珠繼續在學海中尋覓着……

  我終於找到了一顆綠色的珍珠,我如獲至寶。它的名字叫做擁有恆心。我把它捧在懷裡,記在心上。從它身上我知道了困難在所難免,但要用一顆恆心去戰勝學習和生活中所遇到的一切困難,

  我視如珍寶的懷揣着這兩顆珍珠,從此,我沐浴在恩情的陽光下,遇到困難不退縮。在學海中輕鬆暢遊。

  我又有收穫了。我找到了一顆藍色的珍珠,它的名字叫做:學會寬容。在它的身上我學會了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原諒別人,我學會了去包容別人,我學會了去幫助別人。從此,我的身邊擁有擁有了珍貴的友情。

  我在這三顆珍珠的陪伴下,我努力在學海中尋找更多的珍珠。

  我又找到了好多好多,有“學會勤奮”、“學會堅強”、“學會面對”、……。於是,我有學到了許多許多。

  俗話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在學海中游泳,使我的生活充滿了色彩,在學海中游泳,使我逐漸了解了社會和歷史,在學海中游泳,使我更加了解人生。

  我還要繼續在學海中游泳,我愛在學海中游泳。



在學海中游泳 標籤:在學海中游泳作文 雨中游作文 在學校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