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遊學驚夢800字作文

遊學驚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周六的早晨,我睜開惺忪的雙眼,朝窗外望去,天高雲淡,陽光格外明媚,要是能在這燦爛的陽光下,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盡情地踢場足球或着暢快淋漓地打場籃球,該多麼的愜意呀!但對於我來說,這簡直是天方夜譚。我周六、日就像陀螺一樣,在奧數、英語、華數、圍棋之間不停地旋轉,想到這兒,我無可奈何地從床上爬了起來。 

  吃過早飯,離上課的時間還早,我坐在我的房間里發著呆。忽然,在我耳邊傳來一個聲音:“小主人,你有什麼煩惱嗎?有需要我幫忙的嗎?”我大吃一驚,房間里只有我一個人,究竟是從哪兒發出的聲音?我跳起來,在房間里四處尋找,結果是一無所獲。不會是幻覺吧?我不禁大聲地問道:“你是誰?你在哪兒?”“我是你的頭髮。你有需要,就拔下一根放在地上,我隨時為你效勞!”真的?我半信半疑地從頭上拔下一根,霎時間眼前又出現了一個“我”,居然和我一模一樣!我喜出望外,驚喜萬分。這時,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對“我”吩咐道:“你現在去上奧數課!”“是!”“我”背起書包,興高采烈地走了……就這樣,“我”在教室里全神貫注地學習,而我呢,在操場上和幾個平時周六、日來這裡玩的孩子一起打籃球或着踢足球,至於其他的課,我也如法炮製。當然,圍棋課還是我自己去上的,要知道它可是我的最愛! 

  以後每到周末我就這樣幸福而快樂地過着。終於有一天,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情況。那天我照常在操場上和幾個孩子打籃球,我們你爭我奪,拼搶得很激烈。我滿場飛,一會兒在籃下強攻,一會兒遠投三分,一會兒又“蓋帽”,忙得不亦樂乎……玩了一陣,我低頭看看手錶:時間差不多了,再有十分鐘,媽媽就要到校門口接我了。於是,我開始收拾。突然我恍惚看見有一個像媽媽的人從校門口向這邊走過來了,我定睛一看:真的是媽媽!我的天!她怎麼進來了?這可怎麼辦哪,媽媽要是知道我沒去上課,天就要塌下來了! 

  “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把我喚醒,我“騰”地坐了起來,揉揉眼睛:哦,原來是一場夢,真是虛驚了一場!我回味着剛才夢中的場景,感到很慚愧,我不應該那麼做,欺騙家長的同時也是欺騙自己,但我又真的希望還我們一個自由自在的周末!

遊學驚夢 標籤:驚夢作文 遊學作文 暢遊學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