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蜘蛛400字作文

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蜘蛛 

  雨停了,我看見屋檐上有一隻蜘蛛,那是一隻背上布滿奇異白色條紋的蜘蛛。再它轉身的那一刻,我似乎看到了它那令人不寒而慄的目光。它趕快把陷阱布置得天衣無縫,我猜那隻蜘蛛會隱藏起來"守株待蟲".誰知它竟然明目張胆地傲然趴在亡中間。居高臨下,傲視群雄,雖然食物還沒有出現,但它好像勝券在握似的,真是個狂妄自大的傢伙!可誰知本以為世界上不可能的事全讓它給碰上了。 

  突然,一隻飛蛾像無頭蒼蠅似的橫衝直撞,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了過來,嘿!瞧它那自以為是的氣勢,就像要全世界人都知道他是空中霸王似的。這隻魯莽的飛蛾不幸撞到了網上,落入了陷阱。它努力地掙扎着,想要逃跑,逃脫這個網的控制,但卻怎麼也動彈不了。過了一會兒,飛蛾已經筋疲力盡了,不見了動靜。這時候,蜘蛛便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 

  "滴答,滴答",屋檐上的滴水彷彿為飛蛾敲響了喪鐘,"沙啦啦--沙啦啦--",雨又開始滴落了,為飛蛾演奏着葬禮進行曲。飛蛾的生命之花凋謝了,這個不可一世的傢伙最終也無法逃脫殺手的魔爪,成為蜘蛛的一道美餐。

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