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匹狼600字作文

我是一匹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呱呱墜地時起,我的母親就告訴我:“我們是草原上的強者,是騰格里的圖騰,即使是萬獸之靈——人類,赤手空拳地跟我們搏鬥,獲勝率也幾乎為零。”我是一匹狼。

  幾年以後,我憑強壯的身體,鋒利的爪牙,兇悍的外表,殺了狼王,帶着狼群平安地生活在草原上。可是好日子沒過多久,災難就降臨了。恐怖的偷獵者,邪惡地壞笑,會噴火的手槍,對我們進行了瘋狂地捕殺。他們不擇手段,用鋼鐵敲出了我們最怕的聲音,把我們驅趕到一起,用火燒,機槍掃射。頓時無數個夥伴應聲倒地。他們連嗷嗷待哺的狼崽都不放過……都說狼是世界上最殘忍的動物,其實人才是最殘忍的。

  我的同伴們不是死去就是被活捉,最終我也沒能逃過他們的魔爪。

  醒來時,我發現我正被關在一個大籠子里,像是成了一個監獄的囚徒,天天還有一個人在我身旁拿着一個棍子走來走去。我這個堂堂正正的狼王怎能被囚禁在這個小破籠子里呢,我們可是狼呀,在人類的眼裡連狗都不如。我不禁怒火中燒,不停地用鋒利無比的爪子去搖籠子,用尖銳的牙齒去撕扯着。我煩躁、憤怒、無奈。可外面的人像聾子似的,視而不見。我不斷地抱怨命運的不公。為什麼!為什麼人會那麼殘忍,為什麼狼神尤。利安居住的月亮神殿離我們這麼遙遠。如果他看到他同類的命運,他會多麼悲傷啊!

  我們和人類共同生活在一個地球上,為什麼要受到這樣不平等的對待。如果人類再這樣殺虐我們的同伴,我們就會發出警告,與人類為敵,世界將會毀於一旦。人類,放下你們的屠刀吧,讓我們一起生活在和諧的世界上。



我是一匹狼 標籤:假如我是一匹馬作文 我是一匹馬作文 一匹馬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