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我是一匹千里馬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千里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是一匹千里馬,那擺在我面前的困難將會很多吧!

  因為我矯健的身姿,將會被別的馬算計吧!他們看着我成功的飛奔,就會羨慕我吧,羨慕后就會變成嫉妒我,嫉妒之後又會幹出甚麼傷害我的事吧!但對於我,那些都無所謂,因為我是一匹千里馬,我比他們有天賦。

  因為我喜歡完成任務,將會被別的馬找閑話吧!他們看着我付出比他們多一倍的努力,看着我得到的獎賞,就會羨慕我吧,羨慕后就會變成嫉妒我,嫉妒之後又會幹出甚麼傷害我的事吧!但對於我,那些都無所謂,因為我是一匹千里馬,我比他們都努力。

  因為我考績好,將會被別的馬排擠吧!他們看着我比他們更優秀,就會羨慕我吧,羨慕后就會變成嫉妒我,嫉妒之後又會幹出甚麼傷害我的事吧!但對於我,那些都無所謂,因為我是一匹千里馬,我比他們都成功。

  這些馬只看到了我的成功、優秀,卻沒有看到我每次累倒后那種痛苦,卻沒有看到我每次被冷落後傷心的眼淚,卻沒有看到被說閑話時我內心的仇恨。

  那些馬只會看到那些表面,只會評論那些表面。

  只有的那些被傷害的馬才會自己安慰自己。讓自己更優秀。

  記得有一句話,沒你優秀的人,才會找你的閑話。

  在這些挫折中,困難中,我不僅記住了這一句,我仍每時每刻提醒自己“我不是瞎子,從別人口中聽到的不一定是他本人。”

  願我這匹健康、優秀的“馬”,能夠更成功。

  初二:Gvip



假如我是一匹千里馬 標籤:假如我是一匹馬作文 千里馬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 我是一匹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