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匹來自草原的馬400字作文

我是一匹來自草原的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匹來自草原的馬,雖然我沒有蝴蝶妹妹那婀娜的身姿,也沒有花兒姐姐那鮮艷的顏色,但我作為大自然中的一員,點綴了這美麗的花花世界。我是一匹來自草原的馬,當太陽公公和大樹爺爺還沒有起來的時候,我就已經在草原上奔馳了。當太陽公公蘇醒的時候,當大樹爺爺睜開朦朧的雙眼時,我就已經在草原上奔馳一圈了。我跑到大樹爺爺面前點頭問好,大樹爺爺粗壯的樹冠向我招了招手,親切地對我說:“小馬,早上好!”

  我是一匹來自草原的馬,當夏季來臨的時候,我盡情地在草原上奔跑着,一群小孩高高興興地跑出來,騎在我的背上,有一個小頑皮說“騎在這馬背上曬太陽,真是一種享受!”聽到這番話,我快樂到了極點。

  我一天一天的長大了。有一天,我到草原上去奔馳,回來后發現我的馬房裡放滿了鮮嫩的嫩草,一群牧民站在旁邊迎接我的遠歸,我這才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高興地笑了。

  我是一匹來自草原的馬,我是一匹逍遙快活自在的小馬,我是一匹每天無憂無慮的駿馬!

  山東濱州無棣縣車王鎮邢王小學六年級:李勝傑



我是一匹來自草原的馬 標籤:假如我是一匹馬作文 我是一匹馬作文 與屈原的對話作文 一匹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