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狼500字作文

我是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狼

  平潭縣城中小學六年六班林昕澎指導老師:林紅我出生於一個貴族家庭,從小就開始練習抓羊技巧,當然,抓鹿也同樣適用。

  當我成“狼”后,我開始獨自生活。一天,我看準一隻肥美的羊羔,誰知,被一頭獨眼老虎搶先再先!這是我第一次失敗,我傷心地走到父母,父母聽了,都只說一句話:“弱肉強食,本來就是世界的本質。”我將這句話銘記再心。從那以後,我開始使自己變的更強大,我巧妙地和豹子周旋英勇的於鱷魚搏鬥:果斷的向大象挑戰!一次次的失敗,使我走向成功!我可以輕而易舉地勝過任何一隻狼!

  後來,我和幾個狼族數一數二的勇士,準備一齊向一頭老虎發起襲擊。我們“嗖”地躍出草叢,將他撲倒,我摁住他那碩大的腦袋,我一驚,這正是曾經搶我羊羔的獨眼老虎!他也發現了是我,“你怎麼變得這麼強大?”他不解的問,我發出一聲狼嚎,對他說:“因為,弱肉強食,本來就是這個世界本質!”說罷,我便一口咬下了他的頭顱……我,當上了族長……

  漸漸,我老了,身體也大大不如從前了,但我告訴小狼崽們:“弱肉強食,本來就是這世界的本質!”我也從沒落下任何一次團隊活動。

  福建福州平潭縣城中小學六年級:林昕澎



我是狼 標籤:我是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我是一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