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狼幫【3】500字作文

天狼幫【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說蕭林天擋住蕭墨陽的去路,仰天大笑,說道 

  “賢弟,別來無恙啊。你大哥我今天來問候問候你啊,哈啊哈。” 

  “墨陽多謝大哥關照,大哥有何貴幹?擋住吾等去路。” 

  “哼,你這書獃子,吾蕭氏代代虎將,到了吾這代,卻不辛生了你這書獃子!實乃恥辱!吾今日就要斬草除根,滅了你這書獃子!” 

  說罷,蕭林天提刀衝來,蕭墨陽連忙一擋,蕭林天又是一刀,蕭墨陽側身一閃,買了個破綻,佯敗而逃,策馬飛馳。蕭林天哈哈大笑,策動猛虎,在後面追趕。正當蕭林天舉刀殺向蕭墨陽之時,蕭墨陽忽然一閃,殺了個回馬槍!出奇制勝,蕭林天中了一劍,火冒三丈,因生性剛烈,怒火萬丈,使出真功夫了。 

  只見蕭林天,把斷骨嗜血刀一舉,刀光劍影,互相交加,四面百獸慌逃,空中顯出無數只蝙蝠,圍城一陣,賊風四起,陰森森,好不恐怖!士兵們見狀,紛紛丟下兵刃,倉皇逃離。蕭墨陽不動聲色,擺出絕狼陰陽陣,兩陣相戰,血氣衝天,倆兄弟反目成仇,蕭林天一會兒擺出萬火殭屍陣,蕭墨陽一陽向天陣擋住,昏天地暗,雙方大戰三天三夜。 

  雙方精疲力盡,精氣大損,蕭墨陽畢竟修行還不夠,到底還是戰敗大哥,正當蕭林天一臉獰笑,舉刀要取了蕭墨陽首級之時,忽然晴空萬里,數只蝴蝶翩翩起舞,把蕭墨陽圍走了,只剩下蕭林天一臉的驚愕,憤怒與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