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匹馬7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種動物,它長得不僅僅高大,而且很威猛,跑起路來風流倜儻,邁起步子,一奔十里。那是一隻極為嚮往自由的動物,那是一匹馬,一披充滿野性的馬。假如我是一匹馬,那麼我會生活在廣闊的草原里,我會生活的自由自在,我會奔馳在這廣闊的草原中,聽聽風講的故事。那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這樣自由自在的生活,無一不是我的嚮往。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會和我的夥伴們一起在草原上奔跑,和它們競技,看誰跑得更快一點。我會和它們聊聊最簡單不過的話題,這裡的草原真美!假如我是一匹馬,我將擁有強壯的身體,不怕太陽的暴晒,不怕大雨的淋漓,我將會在草地上,看着那蔚藍的天空,呼吸着那充滿青草香的空氣。那是一個多麼簡單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匹馬,當我遇到猛獸追擊的我的朋友,我一定會告訴我所有的親人和同類,讓它們不要懼怕。我會讓我的朋友們不要懼怕,我會讓它們提起膽子,英勇和這些狩獵者對抗。不要做一隻看見自己同伴受苦而自己逃離的一匹馬。假如我是一匹馬,那麼我一定會教它們如何抵抗外敵,讓野獸不再敢欺負我們。

  假如我是一匹馬,當我老去時,我以前那強壯結實的身體便會開始變得衰竭,我那可以日行千里的蹄子也將無力。假如我是一匹馬,我將要老去,我會在我的餘生里看完我未看完的風景,和我的朋友們共度那餘下的生活。我會和年輕的小馬們,講述我當年奮勇拼搏對抗外敵的故事,和它們講我和草原最美好的記憶。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想我還有很多的地方沒有去,我沒有看盡其他地方的風景,沒有看過上坡上開滿嬌艷欲滴的鮮花,還有很多我不敢挑戰的事情。假如我是一匹馬,我就不需要像人類那樣,每天想得那麼複雜,我可以簡簡單單的過完整一天,每天吃飽喝足,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假日我是一匹馬,我會一一完成我未完成的心愿。



假如我是一匹馬 標籤:假如我是一匹馬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 我是一匹馬作文 一匹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