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一匹未來的馬450字作文

我是一匹未來的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2011的古代人乘坐着“奔月號”時空穿梭機來到了3088年,見到了3088年的交通工具—我(馬)3088的我雖然不會像袋鼠那樣跳遠,不會像熊一樣爬樹,更沒有清晰的視力。不過,我會像鳥一樣飛馳。

  這時候的人們不再乘汽車,因為汽車不環保,而我呢?既環保又快,所以人們都乘坐“我們”。我與古代的馬截然不同,我身長五米,高兩米,更加特別的是,我有一對翅膀,能載人們在天空中飛翔,而且絕對不會像那什麼“奔月號”不靠譜。我之所以會飛,是因為科學家為我注射了飛鳥和魚的DNA,我的翅膀不但會隨着人們的心情而改變顏色呢!

  你別以為我中看不中用,我也曾救過一條人命呢!一天,我正閑着沒事幹在路上散步,忽然一聲尖叫,我扭過頭去,原來是一個小孩騎着馬在天空中玩,不小心從馬背上掉了下來,嚇得大聲叫喊,我見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沖了過去,穩穩地把這個小孩接住了,慢慢的落下來,把小孩忙在地上,當人們反應過來時,我已消失在晨霧裡。人們用最熱烈的掌聲來稱讚我的機敏。

  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志煌



我是一匹未來的馬 標籤:假如我是一匹馬作文 我是一匹馬作文 一匹馬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