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是一匹狼900字作文

我是一匹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是一隻狼、我也是媽媽生的所以是哺乳動物,我長得有點像狗,人們給我劃分為犬科。我喜歡吃肉。我的四肢長,身材勻稱,我的大尾巴直挺挺的托在股后。我的嘴吻較狗的略尖些,口也較闊。我的眼睛是丹鳳眼,我的耳朵豎立不曲。我的適應能力很強,一般情況下我住在山地、平原和森林間。我穿的裘皮大衣也隨產地而異,我通常穿上部黃灰色,略混黑色,下部帶白色的那件。

  我的性情殘暴。這不是我的錯,因為我們家族的性情都很兇暴,我們的生活習性是平時獨居或夫妻同居,冬季時會集合成群捕食。

  我的嗅覺特別靈敏,我做事機警果斷反應敏捷,想讓我上當受騙不容易啊!獵人設下陷阱,不管偽裝得多好,我從不走近。

  我的身體很健壯,有四隻特別善跑的長腿,我不僅跑得快且持久,我一口氣能跑五十多公里,如果我捕食的話,再加上我的同夥和我一起圍追,不管是鹿還是斑馬還是羚羊之類的動物哪怕是跑的在快的動物,最終都會成為我們的食物。

  我們雖然合群,但是同伴之間沒有友愛互助精神。在及其飢餓時還要禍及同類。如果狼群里有人受傷,其餘的人會一擁而上,咬死他並將它吃掉。所以人類經常說我們殘忍自私。

  我們雖然殘忍可是我們也有柔情的一面,狼媽媽對待小狼也是充滿母愛的,通常狼媽媽一胎生五到七個孩子,爸爸和媽媽一起撫養孩子長大,媽媽生產完不能外出找食,爸爸就挑起家裡的生活重擔,獵到食物以後,他先吞下去,回家后再吐出來,並耐心柔情地餵給老婆和孩子。二十多天一個月左右,小傢伙們便可以出窩行動了,這個時候爸爸媽媽一起訓練他們捕食狩獵的本領,如果遇到危險時,爸爸媽媽對孩子更是關懷備至,還機警得向另外的方向跑,轉移危險,把危險引向自己,保護孩子免受傷害,撫育過程大約在一年左右,直到狼媽媽再次想要孩子了,爸爸就會毫不客氣的把他們趕出家門,讓他們獨立去生活了。

  以後不要總是說我們狼殘忍,偶爾也看看我們勇敢、堅韌、柔情的另一面。不錯我們是吃羊,可是你們人類不也吃嗎?有時我們會襲擊人,可還是人襲擊我們的次數多。我們確實貪吃嘴饞,但是說句實在話,我們狼吃的東西你們人都吃啊!即便是你們吃不着,你們不也饞得要命嗎?可是你們人類吃的有些東西我們狼卻不吃,例如煙、酒、糖、茶、毒品等等。所以,我們狼並非十惡不赦,還請你們手下留情不要對我們趕盡殺絕。請尊重自然。

  黑龍江黑河嫩江縣九三管局局直中學初二:笑的哭出聲



我是一匹狼 標籤:假如我是一匹馬作文 我是一匹馬作文 一匹馬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