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匹馬450字作文

我是一匹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是一匹馬,那麼我就要接受一匹馬的命運。而我卻不想這樣,我——自由。

  夕陽吻着青山,隨着一陣開門聲,我的主人來了,她是一位善良的姑娘。長長的頭髮遮住了她半邊臉頰。她搬來了一堆草,我俯下身子慢慢的嚼,舔着甘甜的水。這一切看上去似乎很平靜與安寧,可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第二天,當我睜開眼時,看到的卻不是我那舒適的草棚,而是一間漆黑的房間。

  門,突然開了,這裡不是我想要的高山,不是我想要的草原,而是訓馬場,我知道我的主人一定不會把我拋棄,但我錯了。我已是訓馬場的馬。我被拿着馬鞭的屠夫趕進了籠子。我看着一匹又一匹的馬失去自由,成為賽馬比賽的馬。不!它們要的是自由。

  三天後,我被送上了火車,我不知我的去向,但我的預感告訴我,我即將失去自由,夜晚,我看着窗外的草原,眼中流出眷戀的淚。我慢慢失望起來。漸漸的,我睡著了。不知什麼時候,我被驚醒,我夢到自己被送到屠宰場。不,我要自由!為我的自由,為我的同伴,為我的草原!

  我用盡全身力氣衝破了火車的門,奔向了草原。那匹在月色下奔跑的馬就是我,我一直跑着跑着……

  湖南長沙長沙縣湘龍小學六年級:文茁駿



我是一匹馬 標籤:假如我是一匹馬作文 我是一匹馬作文 一匹馬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