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的一匹狼300字作文

最後的一匹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未來的某個時間……

  世界上的最後一個動物在山洞的望着外面無情又冷酷的世界,在死亡線上做出最後的掙扎。“動物就剩下我一個了,可人類還是不知道保護動物到處的捕殺我。”

  我要絕望了。我躲在山洞裡望着在天空高高升起的明月想起了我的媽媽,媽媽說過,以前每當月圓時我們的家族就會對着月亮長吼。可我是不能再叫了,自從2010年到現在我的家族是一聲沒叫過,都不幹叫,一叫就會引來殺身之禍。

  我已經一個月沒吃到一點東西,人類已經破壞了生態平衡我在也找不到東西吃了,為了發泄我對人類的仇很我對月亮的一聲長吼,到在地上再也不能起來,我眼含淚花心想我終於可以見到我的媽媽了,人類這就是對你們的懲罰。

  我用盡全力睜眼看看這世界,我已經對這世界沒有留戀了。最後的動物也死了……



最後的一匹狼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最後的一天作文 最後的一次作文 一匹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