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匹馬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不想當一匹家馬,而相當一匹不受限制和羈絆的自由的馬,能馳騁萬里的良馬。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希望我渾身雪白,毛色發亮,大眼睛陷在眼窩裡,炯炯有神。我的耳朵是十分靈敏的,白透點兒灰的鬃毛在奔馳時和尾巴一起飄起,非常蓬鬆。我的腿是細長的,身子很瘦,很健康。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要加入到一個家族裡。每天和它們在大草原上奔跑,踏着柔軟的草坪,嗅着泥土和野花的芬芳,望着前方連綿起伏的山脈。連續着奔騰許多時間后,領頭的馬會讓大家在山坡上吃草。草原上的青草鮮脆可口,大家都彎着脖子津津有味的吃着。休息時,我可以來到山頂欣賞草原美景。映入眼帘的是成片的綠色,遠處的湖水湛藍,似一塊寶石嵌在綠布上。那邊山坡上,羊群們就像團團棉花,給山綉上白邊……。在這樣的美景中生活,真令我陶醉!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會將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用來奔馳。清晨,在山頂上追逐初升的陽光;白天,我與高空盤旋的蒼鷹賽跑,與風兒比誰快;傍晚,我在蟬鳴中聽着自己清脆悅耳的蹄落地時的聲響;有時還頂着酷日或狂風暴雨不知疲倦的奔馳。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就是自由和頑強生命力的象徵。我會奔馳草原、不畏艱難地向前不停奔跑!

  假如我是一匹馬……



假如我是一匹馬 標籤:假如我是一匹馬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 我是一匹馬作文 一匹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