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如果我是一匹狼700字作文

如果我是一匹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我是一匹狼,我要做一匹最好的領頭狼!帶着我的狼群在我們的領域裡快樂地生活,不會去欺負,襲擊別人!

  可是人類你們通過各種手段把我們賴以生存的野兔、山雞……都給擄走了,飢腸轆轆的狼群里那匹性格暴躁的狼偷偷下山襲擊了你們的羊,連一口都沒敢吃就被趕了回來。你們人類於是浩浩蕩蕩地來搜山,要把我們趕盡殺絕!那匹暴躁的狼為了不連累大夥,也為了報復衝下山襲擊了人,咬死了人,最後它也被你們人類打死了!對不起,我替那匹狼向你們人類道歉,我們本該和平相處而不是互相敵視。

  人類你們衣食無憂,你們的食物太多了,不會餓肚子。可是你們知道嗎?那野兔竄的比箭都快,那山雞比雷達都靈敏……我們想要果腹,要付出許多毅力耐力和智慧。

  炎熱的夏天你們人類呆在空調房裡涼快,最差也有個風扇吹吹,我們狼卻頂着炎炎烈日到處覓食;冬天,大雪封山的時候,你們人類房子里有暖氣,最差也有個溫暖的火炕,而我們狼只有趴在洞里無奈地看着外面白皚皚的世界。

  好不容易挨到春暖花開,餓的前胸貼着後背的我們卻發現我們賴以生存的食物全被你們人類擄走了,嗚嗚,這讓我們情何以堪!

  如果我是一匹狼,我就那樣趴在洞里餓死,讓這無聲的抗議引起你們人類的反思和關注,我們狼也有尊嚴,我們同在一個地球下,我們狼也有生存的權利!我希望我死後我的靈魂得以升華,升華的靈魂得以重生,我會重生成人類!

  首先我要掙好多的錢,然後我要成立一個最完善的動物保護協會!那些無家可歸,飢腸轆轆的動物我都會收留它們,讓它們不再餓肚皮,讓它們自由自在地生活,讓它們感到溫暖!我的一生都要致力於這個偉大的事業,呼籲人們熱愛生命,關愛動物!

  四年級:李田雨



如果我是一匹狼 標籤: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馬作文 我是一匹馬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