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狼幫【1】700字作文

天狼幫【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月黑風高,秋風掃葉,忽穿陣陣馬蹄聲,斷斷續續。這寂靜之夜,家家戶戶睡的正香,卻不知門外來了一群不速之客。一家客棧,門外來了一群不速之客。只見幾十匹馬停在門外,帶頭的是當今世上無人不知的天狼幫二少主蕭墨陽,人稱”寒幽狼”,只見此人騎着“雪裡蹄”身穿黑色披風,胸前一片銀甲,手握“絕狼陰陽劍”,夜色雖然漆黑,但隱隱可以看見他英俊瀟洒的臉龐,文縐縐的,溫爾儒雅。 

  這所謂的天狼幫,說來話長啊,這時一個專門反朝廷的組織,規模人數十分龐大,實力不可小看啊!這天狼幫,教主蕭森熊,從小習武,對朝廷十分反感,自己的父母雙亡,都無一死在朝廷皇帝的手上,自小立志成就一番事業,為父母報仇,邊苦練功夫,結婚生子,創下天狼幫。這龍生九子,蕭森熊生了三位虎將,大兒子蕭林天極為兇殘,雖然功夫了得,又乃為長子,但慘無人性,遭百姓唾罵,也使家人十分厭惡。二兒子蕭墨陽,也就是開頭的主人公,雖然從小習武,但對兵法卻造詣深,見識也長,無論是人品,謀略或是相貌都十分出色,是蕭熊森準備讓位的繼承人選。然而,小兒子呢,蕭天翔,是個酒鬼,雖然愛喝酒,但卻對二哥唯命是從,也乃虎將之一。 

  言歸正傳,這蕭墨陽帶着一大群天狼幫的士兵,浩浩蕩蕩的來客宅做什麼呢?這誰也不知,蕭墨陽翻身下馬,和一群士兵走進客宅。 

  客宅內空無一人,只燃着一盞油燈,風還沒吹滅它,蕭墨陽說道 

  “吾乃天狼幫蕭墨陽也,來到貴舍,求住一晚。” 

  話音剛落,一位年輕女子走了出來,打了個哈欠,笑吟吟的對着蕭墨陽道 

  “先生是否要住宿一晚?我們樓上有房間,請隨小女來吧。” 

  蕭墨陽仔細打量眼前的女子,嬌滴滴,如婀娜的柳樹,又好似迷人的繁星,雙眼如寶玉一般,十分迷人。蕭墨陽微微一笑,伸手拿下銀子,便帶着士兵上樓了。 

  這女子打點完畢后,對蕭墨陽念念不忘,心生好感,含笑走回卧室。 

  我快下了,下次再寫吧,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