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一定行作文

一定行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擁有堅持,我一定行!作文700字


  蝸牛爬過的痕迹,便是最美的註腳。 

  ——題記 

  曾經,仰望藍天,笑看那片屬於我的幸福;曾經,面朝大海,許下我追逐夢想的誓言;曾經,滿懷自信,書寫我人生的美麗篇章…… 

  可是,身處高手如雲的班級,總在激烈緊張的角逐中遍體鱗傷。我身處黑暗之中,孤獨與恐懼湧上心頭,我找不到方向,找不到出路,我想放棄。於是,無助地哭了,輕輕的啜泣聲瀰漫了整個黑色夜幕。 

  直到有一天,陽光灑下,我看到一隻蝸牛緩緩爬過,它晃動着觸角,一點一點向前挪,留下黏黏的銀白色的線。盯着這條長長的線,我陷入沉思:通向成功的道路總是布滿荊棘,我們需要堅持,需要執着地追求,像那寒風中的青松擁有錚錚鐵骨,像那暴風雨下的海燕張開勇猛的雙翼。人不能永遠活在自己設置的黑暗圈牢中,眼淚不是用來試探自己是否麻痹的工具,全世界並不僅僅剩下我最疲憊。 

  於是,我擦乾淚水,坐在書桌前,打開書本。再望向窗外,蝸牛漸漸爬到了高處,那長長的痕迹見證了它的努力。路,是一步步走出來的。 

  從今往後,拋開過去的煩惱與苦悶,一切從頭開始; 

  從今往後,不再抱怨兩點一線的生活,從容去面對; 

  從今往後,平靜認真對待堆積如山的作業,不再煩悶; 

  從今往後,不放過任何一道難題,堅持鑽研; 

  從今往後,不再害怕失敗,堅信堅持努力,終會成功; 

  …… 

  終於,雲霧漸漸散開,世界明亮起來; 

  終於,曾經的傷口漸漸癒合,曾經的痛離我遠去; 

  終於,放射出自我的光彩,收穫堅持的成果! 

  種子擁有堅持,終於發芽,破土而出;蛹擁有堅持,終見光明,破繭成蝶;蚌擁有堅持,終有成效,孕育珍珠;而我擁有堅持,終於澆灌出成功的花,綻放勝利的笑靨。 

  是的,蝸牛爬過的痕迹,是最美的註腳。堅持,像蝸牛一樣爬過,我一定行! 

2、我行、一定行作文350字


  步入初三、大家一定會感到緊張、枯燥、乏味、大家肯定會有這種感覺,那我會告訴大家,我也一樣。步入初三,是人生的一次轉折點,也許你會把握,也許你會放棄,但是我要告訴大家;加油了、努力了、那麼你就成功了、就想寫作文一樣、用心去寫。

  枯燥、緊張、乏味、是初三階段必不可少的,這會使我們放棄去學習,放棄自己的理想,初三並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只要放下心來,輕鬆的度過初三障礙。  

  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共同度過初三障礙,我們可以把這種,枯燥、乏味、緊張統統趕走,把他變成一種遊戲,用輕鬆、快樂的心理去面對它。

  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尋找快樂、終點在離自己只有一步,那麼,就要看你要不要走這一步了,朋友們、讓我們開起新的航船,忘記緊張、忘記一切、讓我們在快樂、遊戲中學習,讓我們記着理想,一起努力。

  加油、努力了、就有收穫、就有甜美的果實。


3、加油!你一定行!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嘗過世上的酸、甜、苦、辣,今天,我也來說說我的事情。大家也一起來聽聽吧!

  那是去年的一件事,去年期末考試我考砸了,當老師念出我的分數時,我傻眼了,那時候我的臉刷的一下變成了“胡蘿蔔”。在那一瞬間,我心裡想:老師一定得我失望透了,我一定當不成老師心目中好學生了!這是老師對我說:“心怡,不要失望,我相信下次你一定可以考好的!”這句話給了我極大的鼓勵,也是這就是這就話讓我勇敢的面對自己!回到家后,我並沒有給媽媽試卷,我也沒有告訴媽媽我的分數。我只是沖回自己的房間嚎啕大哭起來,我想不明白,我為什麼會考成這個樣子?我為什麼會從90分一下子降到了70分?那時候我是多麼的傷心呀!寒假快過完了,媽媽又要來查作業了,當媽媽看到我的試卷時,我紅着臉低下了頭。可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媽媽只是在安慰我,並沒有罵我,還鼓勵我說“瑤瑤加油,你一定行!”這句話又一次的映在我的心裡。我下定決心下次考試我不會再辜負老師的希望了,我相信我一定行!從這以後我每天都努力的學習,這不我可以參加作文大賽了,說明我的作文水平有有長進了,說明老師更加的信任我了,所以我要加倍的努力,爭當三好學生。下次考試,加油!

  老師我一定不會讓您和媽媽在失望了!我要加油!加油!

  六年級:東京的雨--劉心怡


4、相信自己,一定行作文900字


    在生活中常常遇見許多難事,有些人不做就不會做。人生猶如一條快樂的小溪流,它們終日奔波在永不停息的濤聲中,在山谷里、田原邊到處總是響着它美妙動聽的歌聲。在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堅持不到的人,所以我們要向快樂的小溪流學習。學習它的堅持不懈,學習它的永不停息。只有相信自己,無論什麼事都能做成。

   在二、三年級時,一下課女同學就急忙跑到操場。操場上真熱鬧呀!有的同學在踢毽子,有的同學在跳跳繩,有的同學在跳皮筋。這時,一位同學走到我面前對我說:“你為什麼不去和她們玩呀!”我小聲的說:“我不會踢毽子也不會跳皮筋。”她鼓勵着我說:“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只要去做,就一定會成功。”我聽了她的話,內心充滿了自信。於是,我開始學踢毽子,剛開始我一個也踢不着,心裡想:“在學校里不會踢毽子的同學都在尾端拴一根毛線。”我立即找了一根長毛線拴在毽子上,然後一個一個的踢,過了兩天,我把毛線繩取下后,居然能連續踢三個呢,以後我天天練習,堅持不懈,現在我可以踢到三十多個個了。

   春節前,媽媽切菜時不小心把手切破了,我立即去藥店買來創口貼,為媽媽包好。但由於刀口很深,所以我決定在媽媽的幫助下為媽媽和面。我把面輕輕地舀入面盆中,小心翼翼地倒入水,然後用右手去攪拌,不斷的續水,不斷的攪拌,當看不見乾麵粉時,再用雙手把麵疙瘩揉到一起,這樣,面就和好了。媽媽說:“和面應做到三光‘手光、面光、盆光’。”我看了看我自己,發現手上、盆里都是面,和的面也不光鏜,我不好意思的沖媽媽笑了笑。但媽媽還是表揚了我,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面,能和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後來,我又和了幾次面,一次比一次和的好,終於可以達到媽媽的要求了:手光、面光、盆光。媽媽高興的笑了,我也開心的笑了。

   所以,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勇敢地去面對。這樣年少的你就會像一條快活的小溪流,勇敢地向大海奔去。當我對自己沒有信心時,我就在心裡默默地說:“我能行!”,它就像一劑良藥,不斷地鼓勵着我。在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堅持不到的人。只要相信自己,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能做成。

    最後我對世界大聲的說:“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加油!”

5、相信自己一定行作文1000字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相信自己一定行!”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的這句話便回蕩在我的耳邊。

  記得那是上二年級的時候,一天下午,我早早寫完作業,準備看動畫片。剛打開電視,媽媽便走上前來,“寶貝兒,作業寫完了嗎?”“寫完了,動畫片馬上就開始了”,我迫不及待地說。媽媽溫和地說:“別急着看電視,先去整理整理你的書包吧。”我不情願地關掉了電視。

  開始整理書包了,看到包里那些橫七豎八的課本,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道怎麼是好,急得我直跺腳。想請媽媽幫忙整理,結果媽媽只是鼓勵我,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相信你自己一定行。”

  於是,我靜下心來,先把書包里的書本和其它雜物全部倒出來,再拿來一條濕抹布把書包擦了一遍,最後將課本和作業本分別放進書包。

  經過這次自己整理書包,我深刻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縫沙包

  “好難,好難,怎麼縫呀!”爺爺親切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加油,一定會縫好的”……那件縫沙包的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呆在家裡悶悶不樂的我想找點事干,一抬頭看到正在縫褲子的奶奶,一個念頭頓時在我的腦海里閃過:“我可以縫沙包嘛!”我拍了拍腦袋:“怎麽現在才想到呢,真笨!”

  我急忙跑進自己的房間找來一大塊布,用剪刀分別剪成了六小塊。我先把四塊布縫在了一起,做成了一個正方形。正當我打算把米放進去再用布封口,封底時,一旁的奶奶說:“現在裝米會漏的。”我不以為然,拿着米準備裝,結果真的被奶奶說中了,裝米的時候只聽“嘩啦啦!”米灑了一地。我氣憤的一腳把米桶踢到了一邊,一屁股做到了沙發上,極不耐煩地把沙包扔到了地上,大吼一聲:“煩死了,不縫了!”這話被一旁的爺爺聽到了,他低頭看了看被我扔在地上的沙包,然後抬起頭用一種慈祥的目光看着我耐心的對我說:“不錯,第一次嘛!不要灰心,繼續縫!”受到鼓勵的我抬起頭向爺爺投去求救的目光,此時爺爺心領神會:“好吧,我教你縫!”我又重新拿起針一邊聽爺爺的指導,一邊認真打一針一線縫了起來。這次我吸取了剛才的教訓,為了防止裝米的時候再漏,我先縫了五塊布,當我把米再次裝進去的時候,果然沒有漏出來。緊接着我把最後一塊布也縫了起來,一個完整的沙包活脫脫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興高采烈的舉着自己縫好的沙包跑到屋外的空地上踢了起來,看着沙包的一起一落,我會心的笑了。

  三年級:吳曉彤


6、中國一定行!作文900字


  中國在世界歷史上屹立在最高峰,他是一條巨龍盤旋在世界的東方維護着世界的和平和安寧!他是一隻雄赳赳氣昂昂的雄雞維護着中國的和諧和發展。作為當代中國人我們應該為自己的國家而感到自豪和榮耀。

  你是什麼?曾經一位長者問我,我得意回答說:“我是我家的長子,以後是我家的頂樑柱!”長者笑了。他對我語氣心長的說:“沒有國何來家?”我的無知怎麼能明白他的話!直到我上了中學才明白中國經歷的滄桑,中國所經歷的事是前所未有的發展!

  黃帝以來中國不斷自己探索。探索出來繁華的集市,探索出來遮陽避雨的傘,探索出來為名世外的四大發明。大家都知道最早登上月球的是美國的阿姆斯特朗,可曾知道最早想上月球的是中國人最後是因為科技不發達而導致失敗。中國的歷史成就不是幾句輕俗的語言而能了解的。中國行!

  鴉片戰爭以來中國不斷過渡。1840年中國爆發鴉片戰爭,這次歷史性的戰爭使中國從封建社會過渡到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中國也從那時陷入被欺負的地步,《南京條約》,《馬關條約》等等喪權辱國的條約讓中國在世界在大家庭中無顏立足。哪有如何?這些痛史只能激起中國人民的勇往直前,正是這時1921年中國共產黨成立,這一組織的成立讓中國有了曙光,日本侵略者的鐵騎踏入中國,中國畏懼嗎?中國害怕嗎?還是照樣被趕跑。為了建立新中國多少革命戰士所犧牲他們所換來的是名族的團結!中國行!

  新中國以來中國不斷翻新。“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啦!”這句響徹雲霄的豪言是中國的見證,他所見證的是中國的歷史中國的恥辱中國的崛起。從大躍進到文化大革命,這次領導者的錯誤讓中國的發展陷入困境,可又怎能擋住中國前進的腳步。從改革開放到建設特色主義中國,中國的領導者的大力引導基層幹部的努力協調使中國一個全新的面貌展示在世界的大舞台。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主要思想為指導方向大力發展生產力讓中國更加民主更加和諧,“中國夢”不是虛詞是用進步換取來的。中國的實力是雄厚的,比起資本主義國家是差,中國屈服過嗎?60周年是見證,嫦娥一號升天是見證,美麗的家鄉是見證!中國行!

  中國未來更加美好。讓我們在習近平總書記的引領下,共同努力為建設全面小康社會特色主義中國而努力而奮鬥。“沒有國哪有家”我明白了,“少年強則國強”我明白了!中國夢,夢想中國,中國最強,中國一定行!

  寧夏固原涇源縣涇源一中初三:方偉